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服务指南(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单位)>>正文

同济大学校园招聘活动管理规定

2016年11月09日 14:20   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为合理使用学校资源,规范校园招聘活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特制定本规定,用人单位举办招聘活动,参照本规定执行。
一、单位资质
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必须提供本单位法人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材料,务必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http://tj91.tongji.edu.cn )完成单位资质注册并获得审核,可以通过邮件等形式发送单位招聘相关材料,以确保单位合法资质。
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为用人单位代理到校办理招聘活动,须提供用人单位的委托或证明材料,其合法代理资质经审核后才能开展招聘活动。同时,填写招聘活动申请表,中心将对其内容进行审核,招聘会或宣讲会由中心统一在网上登记预约,如有场地或时间冲突,中心会与相关人才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协调。
二、招聘活动类型
学校每年常规的招聘活动如下:
1 、综合招聘会:每年 11-12 月举办,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预约,详情请于 10 月关注就业网公告
2 、招聘 / 实习专场宣讲会: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预约
每学年第一学期 10 月开始举办,至学生复习考试周之前结束
每学年第二学期 3 月开始举办,至学生复习考试周之前结束
3 、春季招聘月:每年 3 -4 月举办,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预约,详情请于 2 月关注就业网公告
4 、实习招聘会:每年 4-5 月举办,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预约,详情请于 3 月关注就业网公告
5 、职位信息发布: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直接发布
6 、其他就业服务:注册用户名之后,可查看应届生生源信息、浏览学生开放的简历、查询各个院系就业负责老师联系方式等服务内容
    三、校园招聘宣传
1 、宣讲会场地使用时间规定
为了保障单位举办宣讲会的前期设备调试,中心会在对外公布的宣讲会开始时间前提供半小时的设备调试时间,请单位根据所预约宣讲会开始时间和调试设备时间开展宣讲前期准备工作。
宣讲会场地的使用时间为 2 小时(不包含前期调试设备的半小时),请遵守场地预约时间,准时结束宣讲会,预约晚间的宣讲会请务必于 20:00 结束,晚间宣讲会后不举行笔试和面试活动,如有此需求请预约上午或下午的宣讲会场次。
2 、校园宣传和场地布置
①张贴宣传海报:
请提前将海报交由中心审阅海报内容,中心会提前在指定的宣传栏内帮助张贴海报,用人单位邮寄 2 张海报即可,请勿在校园内随意张贴,以免破坏绿化和校园环境。
②悬挂横幅:
各校区不得在校园内随意悬挂横幅,校容管理处将随时没收并不予返还。
四平校区:中心设有电子横幅,当天会滚动播放宣讲会信息,如还需悬挂线下横幅,请将横幅内容发至 tj91@tongji.edu.cn 邮箱,由中心审核后,将横幅交由中心在经纬楼前悬挂,四平校区其余地点不可悬挂;
嘉定校区:请下载《嘉定校区悬挂横幅申请表》,按表中内容填写完毕,经中心、嘉定校区管委办审核同意后,带上申请表提前 2 天可以将横幅悬挂至嘉定校区新天地一条街入口处。
③放置喷绘:
请先将喷绘内容发至 tj91@tongji.edu.cn 邮箱。
如喷绘计划摆放于四平校区,请先联系四平校区王老师 021-66983558 ,四平校区只有经纬楼前可放至喷绘,其余所有场地都不可放至喷绘和横幅,喷绘可提前 1 天摆放。为确保喷绘摆放合理与安全,经纬楼场地前有固定展架,喷绘尺寸为 4m*3m ,如需制作请联系指定制作方(戚庆红 15821255587 ),其他制作公司不允许进校摆放喷绘。
如喷绘计划摆放于嘉定校区,请先联系嘉定校区王老师 021-69584643 ,下载《嘉定校区新天地活动场地审批单》,按表中内容填写完毕,经中心、团委、嘉定校区管委办及嘉实物业审核同意后,带上申请表提前 2 天时间可以将喷绘悬挂至嘉定校区新天地一条街。
④宣讲会场地内布置
为了保护场地墙面,所有宣讲会会场内部严禁张贴海报和悬挂横幅,可以摆放易拉宝和 X 展架,所有校园道路上请勿粘贴指示牌和地贴。
3 、如需校园大使,请查看就业网-服务指南(单位)相关公告
4、单位应合法合规地进行校园招聘活动,若有违反规定,中心将核实情况后,对单位进行相应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该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活动的资格并上报相关部门。
四平校区:上海市四平路 1239 号经纬楼 212 王老师
电话: 021-65983558 ,传真: 021-65987721
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 4800 号复楼(F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B01、B02窗口 王老师
电话 / 传真: 021-69584643
中心邮箱: tj91@tongji.edu.cn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 9

上一条:单位发布职位流程
下一条:同济大学招聘活动车辆进校申请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