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笔试面试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笔试面试>>正文

【云南选调生面试】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0年定向选调生面试公告

2019年12月27日 08:33   发布部门:   点击:[]

 

云南省面向选定高校招录2020年定向

 选调生面试公告 

 

   

   按照云南省面向各选定高校招录2020年定向选调生公告,经笔试,确定进入云南省2020年定向选调生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2016日上午8:00至下午17:30

二、地点

云南警官学院(昆明市教场北路249号)。

 

三、程序

 

(一)根据面试工作安排,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8:00—8:30期间由云南警官学院2号门进入面试集合点。

 

(二)考生在警体馆集合,进行面试分组。

 

(三)工作人员将考生由集合地点顺序引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组织考生抽取面试序号,并宣布面试纪律和其他注意事项。

 

(四)考生佩戴面试序号牌由工作人员引领至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五)面试结束后,考生由工作人员带离考试区域。

 

(六)专业测试于202017日进行,开展专业测试的选调岗位,选调单位将电话通知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提供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对。

 

(二)考生不得穿着有执法单位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参加面试,否则,面试成绩扣5分。

 

(三)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报到。集合点名结束、工作人员带领考生离开集合地点时仍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随身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带入考场。

 

(五)考生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

 

(六)按照回避的有关规定,考生可申请需要回避的考官及考场工作人员。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允许带走试题和草稿纸。

 

(八)考生在候考室、面试考场内禁止吸烟。

 

(九)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须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十)面试统一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面试总成绩低于80分的,不能进入后续选调环节。

 

(十一)所有考生均只进行一次面试。进入多个岗位面试的考生,其面试成绩对多个岗位均有效,并依次按照①省级和昆明市级岗位②州(市)级岗位③县(市、区)级岗位顺序,接受组织择优选调。

 

(十二)考生如放弃面试资格,应于20191230前向学校就业部门提交书面申请,由学校就业部门于20191231日前反馈云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

 

 

 

 

联系方式:云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

 

联系电话:0871-63991565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20191227

 

               

 

 

 

 

 

  • 附件【同济大学.xls】已下载


上一条:【陕西选调生笔试面试】2020年度陕西省招录选调生笔试面试通知
下一条:【福建省引进生笔试面谈】福建省2020届引进生(同济大学规划 建设类)笔试、面谈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