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同济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指南

2023年08月21日 13:13   发布部门: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对接,同济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9月11日正式启动。

为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单位资质

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招聘活动需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完成资质注册注册过程中,单位上传的资质证明材料应真实有效、清晰明了

二、活动类型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按照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线下招聘活动

1.线下宣讲会

2023年9月11日起,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申请9月20日及之后的线下宣讲会。申请方式:登陆就业网—点击“宣讲会预约”—选择“招聘宣讲会”“线下”—新增或勾选全职职位—选择校区、场地和时段—等待审核(3个工作日)。每日举办时段:10:00-11:30,14:30-16:30,18:00-20:00。如需申请车辆进校、笔试/面试场地,请预约时在备注栏说明具体需求。

2.线下招聘会

暂定2023年10月中下旬举办,请持续关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及“同济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告。

3.组团招聘会

2023年9月11日起,重点地区组织人社部门、重点行业协会、重点集团单位可以申请在校内举办20家用人单位以内的“小精专优”组团招聘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招聘节奏、单位需求、场地情况等统筹安排。

线上招聘活动

1.线上宣讲会

2023年9月11日起,用人单位可以登录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进行预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审核并做好校内宣传。申请方式:登录网站—点击“宣讲会预约”—选择“招聘宣讲会”“线上”—新增或勾选全职职位—填写宣讲会信息——等待审核(3个工作日内)。建议每日举办时段:10:00-11:30,14:30-16:30,18:00-20:00,如不在建议时段内,请预约时在备注栏说明具体安排。

2.线上招聘会

报名时间及方式待定,请持续关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及“同济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告

三、宣传途径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1.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注册通过的用人单位均可以在网站内发布全职/实习岗位,网站将根据岗位发布时间、职位类型、专业需求、工作地点等信息向毕业生精准推荐。

2.如需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首页“招聘公告”栏目发布招聘信息,请将用人单位将资质材料和招聘信息(docx、doc格式)发送至tj91@tongji.edu.cn,邮件以“单位简称+申请发布招聘公告”格式命名。

“同济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用人单位将资质凭证和推送链接、长图、附件材料发送至tjjyweixin@126.com,邮件“单位简称+申请发布微信推送”格式命名。由于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有数量限制,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用人单位历年招录我校毕业生情况、招聘需求、所属集团等进行筛选或合并推送。未被推送的招聘信息将被转发至毕业班就业联络人工作群,由就业联络人将其转发给每位毕业生。

(三)张贴海报

如需在校内张贴海报,请提前将海报(A0或A1尺寸,最多2张)邮寄至下述地址或现场给到负责老师,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指定位置张贴。邮寄地址:

四平校区: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大学生活动中心100学生事务大厅徐老师电话021-65981173

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 F 楼一楼综合事务大厅王老师电话021-69584643

其他注意事项

(一)根据上级要求,用人单位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民族、户籍、学习方式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用人单位如有发布歧视性需求信息、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有权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二)线下招聘活动场地为全校共同使用,如场地内招聘活动的使用时间与学校校内活动冲突,优先供学校活动使用,敬请谅解。

(三)用人单位应遵守招聘场地使用规定,详见链接:https://tj91.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6&wbnewsid=22041

(四)线下招聘活动被审核通过后,如需取消预约,请提前5天将单位盖章的取消说明函扫描件发送至tj91@tongji.edu.cn,邮件以“单位简称+宣讲会/招聘会取消事宜”命名。

五、生源信息

我校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各学院就业负责老师联系方式见附件。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办公地点即是该学院所在校区。

六、联系我们

四平路校区: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212室,朱老师,电话:021-65983558

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F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王老师,电话:021-69584643

招聘邮箱:tj91@tongji.edu.cn


附件:同济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8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广西2023年定向同济大学招录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