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求职补贴正式通知】同济大学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16日 16:29   发布部门: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相关规定,现就我校2018届毕业生申领求职创业补贴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本市普通高校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以下学生:

 

(一)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

 

(二)残疾毕业生;

(三)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四)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毕业生;

(五)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毕业生;

(六)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

 

 

 

 

 

 

以上皆指*****学生,不包括已确定升学、出国留学的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每人限领一次。

 

 

三、申领流程

 

(一)各学院负责组织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集中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包括:

 

 

 

1《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本人银行卡复印件(必须为农行借记卡,卡号清晰,若不清晰,请在下方抄写卡号并签字,开户行查询请拨打农行客服电话),手工填写并签字(字迹清晰)。

 

2、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符合本通知第一条第一款和第六款规定的对象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街道(乡镇)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必须为2018年度证明材料,证明上需有学生姓名,如果没有则需另提供户口本,独身子女证等其他能够证明学生与低保家庭关系的材料);

 

符合第二款规定的对象还需提供残疾证复印件;

 

符合第三款规定的对象还需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复印件合同关键页,包括甲方乙方、贷款金额、期限和签字);

 

符合第四款和第五款规定的对象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出具的有效证明。

 

(二)学院将申请补贴人员名单及申请材料进行汇总,524日(周四)填写《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至tjjy@tongji.edu.cn,并将所有书面材料提交至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6

 

(三)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申请补贴人员名单在学生就业信息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516  


上一条:第二届“同济•四平”青年创意创业大赛
下一条:同济大学2018年各学院本科生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