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壳耐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募CAD兼职或者实习生

2024年04月08日 08:52   发布部门:   点击:[]

我们目前需要招募能够CAD制图的兼职或者实习生,图纸的样式参与附件,按附件能够用CAD绘制该图就能够满足职位的要求。薪资面议。

如果人员和我们的需求匹配,有意向入职、可以考虑后续录用。

以下是公司介绍:

信都集团【 FC GROUP 】提供从数字科技到智能制造的全面服务,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我们的服务由三大核心业务构成:DNMC智能制造,推动中国制造升级;国际贸易,将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向全球市场。

51Connectors数字平台,助力精准筛选与整合产品;三大业务板块共同助力客户,为客户的持续创新提供全球领先的电子技术解决方案。

更详细的可以查阅网站:https://www.fcdynamics.com/

  • 附件【2-1445087-4.pdf】已下载


上一条:平安证券2025届暑期实习招聘简章
下一条:贝壳找房2025届暑期实习生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