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贝壳找房2025届暑期实习生招聘

2024年04月03日 10:00   发布部门:   点击:[]

【关于我们】

作为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贝壳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的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家装、家居、家服等一站式、高品质、高效率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随着“美好居住”时代加速到来,贝壳进行了 “一体三翼”战略升级,持续参与居住产业高质量发展,让家更美好!

【暑期实习生项目】

贝壳找房实习生招聘是贝壳找房面向全球优秀在校生开放的实习培养项目,旨在选拔并培养未来产业互联网高端人才。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收获一份富有含金量的实习成长机会,同时,通过实习期考核,还可以提前斩获贝壳找房校招offer!

【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介于2024年9月1日-2025年8月31日的海内外优秀在校生

*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留服认证为准

【招聘岗位】

研发类 算法类 产品类 战略类

(具体岗位工作地点以校招官网发布为准,每人仅能投递1个岗位)

【招聘流程】

内推/网申→简历筛选→线上面试→offer发放

【内推方式】

方法1:扫描在职小贝壳分享的专属内推海报或点击专属内推链接,查看职位详情,一键投递简历!

方法2:Get在职小贝壳的内推码,登录http://campus.ke.com/ ,选择意向岗位上传简历,记得填写内推码!

【来贝壳实习的理由】

转正通道,提前收割校招offer

听说转正率高达80%,简历还不快投投投起来!

专属导师,全程带教不怕迷路

专属老司机1v1全程带教,让初入职场的你充满底气!

团宠担当,海量资源加持成长

萌新Buff加持,海量学习资源、项目深度实践,助你专心成长!

公司福利,超多惊喜无忧实习

免费三餐超美味,办公环境hin舒适,全方位保障安心实习!

【投递方式】

1、PC端:进入贝壳找房校招官网http://campus.ke.com/,浏览岗位进行投递

2、移动端:关注“贝壳找房招聘”公众号,后台回复“实习生”,获取职位列表,即刻投递吧!

更多校招资讯,敬请关注“贝壳找房招聘”公众号;掌握一手校招咨询及动态,助你成功收割offer~

说明: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壳耐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募CAD兼职或者实习生
下一条:埃克森美孚2024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