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实习生招募

2024年03月22日 08:40   发布部门:   点击:[]

一、【网络安全岗实习】

【工作职责】

协助部门完成:

1.公司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维护与持续改进;

2.推进公司安全解决方案及工具的落地实施;

3.项目或业务场景的网络安全需求调研、策略制定和推动实施;

4.网络安全事件响应,制定安全应急响应机制并推进落地;

5.组织渗透测试、攻防演练及相关安全监测工作;

6.开展公司内部网络安全培训,完成日常安全演练、测试和报告;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网络安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能够掌握网络安全、软件研发相关原理知识,熟悉网络安全相关的标准、法律和法规,了解安全漏洞及其安全隐患产生原理,熟悉安全漏洞发现和利用方法;

3.熟悉至少2种脚本语言,熟悉网络安全事件和应急响应处置流程;

4.具备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合规安全意识,具有较强的文档写作能力。

二、【综合行政岗实习】

【工作职责】

从事综合行政类事务,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文书草拟,信息报送,联络沟通,档案维护整理,日常行政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专业不限,档案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每周到岗3天以上,能够长期实习者优先;

3.具备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文档写作能力。

三、【进博会文创销售运营岗】

1、负责天猫、京东等文创销售平台的日常运营及维护工作;

2、负责线上线下代销渠道的开拓工作;

3、配合做好文创产品内部采购及企业团购对接工作;

4、做好销售渠道的补货、退换货及定期对账工作;

5、每月做好文创馆日常盘点及出入库工作。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管理类、营销类专业优先;

2. 每周到岗3天以上,能够实习到年底者优先;

3. 善于数据处理,具备较强工作责任心与沟通协调能力,积极主动,亲和力强。

四、【薪酬福利】

100元/天(税前),提供三餐,可以近距离了解各大国际性商业会展,有机会参与进博会筹办工作。

五、【公司简介】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项目,也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和承办单位之一,工博会、上海汽车展等诸多行业知名龙头展会常年在此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对标“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窗口、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引擎、打造中国会展行业的新名片”发展要求,致力于服务我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打造会展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六、【工作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七、【简历投递】有意向者请投递简历至zhaopin@sinoexpo.cc,邮件命名【姓名+**岗实习+学校+可实习时长+可到岗时间】


上一条:中信中证资本 量化交易实习生招聘
下一条:英孚教育2024年夏实习校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