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英孚教育2024年夏实习校招

2024年03月21日 10:26   发布部门:   点击:[]

1965年,英孚教育秉承着“教育,让世界无界”的理念于瑞典创立,开创了语言游学的概念和模式。现旗下业务范围已经遍布全球50+国家,拥有4万余名员工和教师。英孚乐游作为英孚教育旗下的高端营地游学及旅行品牌,游学线路遍布全球,是全国首批中小学研学旅行签约认证机构,英孚教育56年的经验和创新为英孚乐游的品质保驾护航。

2024年夏天,英孚乐游将发起“英孚乐游教育领航者计划”,针对其34条国内外游学线路、80余个游学团,面向全国重点大学,招募200余位大学生实习领队导师及50余位实习英语老师。

所有申请上述岗位的大学生,都将通过材料审核-线上群面-线上培训-线下迷你营考核团-发布最终入选offer-确认席位的一系列正规流程,最终成为英孚乐游的正式实习领队导师及实习英语老师。

“英孚乐游教育领航者计划”不向大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且所有参与培训、带团教学过程的食宿全免。完成带团及教学任务的大学生,还将获得英孚乐游的官方实习证书,表现突出的佼佼者将进入到英孚教育人才库,获得后续正式岗位的内推机会。

为了让更多大学生能够了解到“英孚乐游教育领航者计划”,吸纳全国范围内优秀大学生参与到今年夏天的真实职场体验中来,我们希望基于2个层面与同济大学开展合作:

《@所有大学生,2024英孚乐游教育领航者计划启动,全球30+大热游学线路今夏等你C位出道!》

https://mp.weixin.qq.com/s/jpVdClK_5qg_OU4D3EHXTg


上一条: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实习生招募
下一条:2024年度百事亚洲研发中心暑期实习招募开启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