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上海城建设计集团-轨道院招聘暑期实习生

2020年06月23日 08:32   发布部门:   点击:[]

 

涉及土木工程、轨道、车辆、暖通、给排水、电气工程等各个专业。

我这里主要是负责“暖通/动力专业工程师(实习)”,主要面向贵校机械学院的暖通专业、燃气动力专业。

要求:

大三期末有实习/求职意向的本科生,各级别在读研究生。

对工程设计有强烈兴趣,能熟练运用空气调节、通风工程、制冷工程、锅炉与供热工程,燃气输配、压力容器、建筑给排水等所学专业知识,熟练运用各种软件工具,包括且不限于二维与三维CAD软件(AUTOCAD,BENTELY、REVIT等)、ANSYSfluent等仿真软件,熟悉各类软件工程更佳。

文笔流畅,表达自如,具有良好的社交沟通能力,有强烈的专业进取力和学习力,善于接受挑战。

在校生的实习期不少于一个月,实习达成后,有工作意向的同学,择优参加十二月集中面试。

实习期间享有实习补贴、外出交通补贴和三餐供应。

招聘邮箱:xiebo@sucdri.com


上一条:招商银行杭州分行2020年实习生招募公告
下一条:2021届管培生“美好出行创想营”招聘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