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03月12日 15:11   发布部门:   点击:[]

 

 

公司成立背景

在数字中国、国家信创加快推进的战略背景下,北投集团根据自治区政府指导意见,主动融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国家战略,紧抓中国-东盟信息港、交通强国试点省份、数字广西建设机遇,通过两个“一”具体措施(即注册成立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数字经济企业—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一个配套齐全的数字经济生态产业园区—中国-东盟信息港北投数字科技园),主动践行国企担当,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推动信创产业资金、人才和技术在广西落地生根,构建区域产业集群,带动广西传统信息产业升级,促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公司简介

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投信创集团”)成立于202010月,注册资本10亿元,是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投信创集团以市场为需求,以创新为动力,以安全为保障,以技术为支撑,以项目为依托,瞄准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口岸、智慧水务、数字供应链平台等领域,提供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投资孵化、IT人才培养等多项服务,力争通过五年时间,打造成为一家立足广西、辐射全国、面向东盟的,以信创科技为主、具备核心竞争力、年产值超百亿的数字经济企业,带动传统产业和信息产业融合发展,引领广西数字经济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北投信创集团将胸怀大局,大力发展信创产业作为一号工程、战略工程,作为抢抓新机遇、融入大循环、促进双循环、打造新格局的重要抓手,把国家政策资源与企业自身产业和人才优势进一步集聚整合,全力打造信创产业集群,构建开放的信创产业新业态,使各类先进的要素产生聚合效应,不断激发创新动能,为广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北投力量。

公司地址

广西南宁市良庆区飞云路8号北投大厦B座。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招聘2021年硕士/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包括软件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等13个岗位,共40人。(详见附件《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需求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原则上应为研究生以上学历、并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具体条件详见附件《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需求表》),特别优秀或岗位匹配度高的可适当放宽条件。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在2021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211月至20218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形象端正,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三方协议、用人协议签订→体检→入职。

四、报名方式

1.扫描招聘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说明: 招聘二维码

2.招聘会现场投递,稍后进行笔试面试。

五、报名材料要求

(一)应聘者应准确、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和相关报名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解除聘用合同:

1.被证明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2.提交虚假个人信息资料的;

3.在考试、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4.其他不宜招聘的情形。

(二)面试时请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原件。

六、薪酬待遇及职业通道

新招录员工薪酬待遇根据北投信创集团薪酬管理有关规定执行,第一年培养期年薪:

(一)本科生年薪:12万;

(二)研究生年薪:15万;

(三)博士年薪:20万。

一年培养期后套入相应的岗级薪酬。

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双通道发展模式:

技术人才:1-2年技术员,3-5年工程师,6-8年高级工程师,8-10年技术专家,10-15年首席技术专家。

七、联系方式

咨询部门及电话:北投信创集团人力资源部,0771-2288555

八、注意事项

(一)经体检不合格的应聘人员,我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我公司将通过应聘者在个人报名表中提供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互联网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无法获得笔试、面试及录用通知,责任自负。

(三)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须在毕业后按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我公司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本次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

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

2021届校园招聘人员需求表

 

部门

招聘岗位方向

需求专业类型

学历要求

计划招聘人数

产业技术研究院、信息化事业部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

研究生及以上(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条件)

19

产业技术研究院

嵌入式工程师、

物联网工程师、

人工智能工程师

电子类、数学类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条件)

3

信创事业部

售前、

项目交付(硬件)、

项目交付(软件)、

数据治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类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条件)

12

新基建事业部

供配电工程师、

IT系统/网络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

大数据工程师、

数据中心系统研发及管理

电气工程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工程类、信息化系统、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类、数学类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条件)

6

合计

40

 


上一条:宏胜饮料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