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职为你来,就业同行”同济大学科技园组团招聘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14:46   发布部门: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内企业,推出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主要面向2020年届未就业毕业生,旨在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大学生顺利就业。


一、时间安排:

学生报名:2020623-2020717

收到简历后会进行初步筛选和匹配,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费用说明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活动说明

本次招聘活动推出近200个岗位,涵盖电子技术、材料、汽车、机械、能源、媒体、互联网服务、咨询、教育、零售等行业领域,多个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企业为诚邀2020届毕业生加入。

请同学们查看附件岗位信息,根据要求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会,企业会进行初步匹配,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关于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01年,同济大学科技园揭牌成立。2003年,被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2012年,被科技部、教育部评定为“A类(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2014年,被科技部评定为“A类(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同济大学科技园是全国少数同时拥有A类“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和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两个“A类”荣誉称号的大学园区之一,也是上海市唯一一家在2012年和2016年连续两次被团中央认定为“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区”的机构。截至目前,同济大学科技园园区载体总面积19万平方米,园区注册企业累计2300余家。


招聘单位报名信息不断更新中,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上一条:“就在苏州•昆山如意”2020年昆山市全国高校毕业生云聘会公告
下一条:嬴彻科技2021届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