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服务指南(管理员)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管理员)>>正文

关于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通知

2020年06月22日 08:27   发布部门:   点击:[]

124C6

【会议通知】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定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时间】6月23日(周二)15:00-17:00

【参会形式】腾讯乐享网(微信扫描小程序葵花码,密码4236)

【参会人员】各高校就业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具体要求】(1)请在“新职业网”微信公众号点“辅导员”栏目,查看本通知任务;

        (2)请于视频会议当天,将观看视频会议的截图发送至同济就业工作群(毕业班辅导员不在群内的,由学院就业负责人转发)。



124C6



下一条:201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学院管理员审核操作流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