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单位邀请函】同济大学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专场邀请函

2024年03月25日 09:37   发布部门:   点击:[]


同济大学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专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对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共同推动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涵盖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两大一级学科,以及土木工程下的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二级学科,精心打造和建设以“先进制造”“智能工程机械”“城市建筑节能”“城市城镇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气体燃料在城市城镇利用”为特色的一流学科。百年机械,培养造就了一代代“自强不息”“济人济事济天下”的社会脊梁与专业精英。

为服务企业的人才发展战略、帮助用人单位开展高效人才招聘,同时为集中企业资源,搭建院企人才输送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渠道。我院拟定于2024416日组织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现诚挚地向各用人单位发出邀请,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地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曹安公路4800号)开物馆1楼大厅

招聘会时间:416日(周二)1330-1630

毕业生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现场进行面试。

二、时间安排

1.用人单位报名

即日起至43日,用人单位进行网上预约,预约信息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系统预约功能会在该截止时间后关闭,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方式:用人单位登录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http://tj91.tongji.edu.cn/,在“我是雇主”-“宣讲会招聘会”栏目下点击“查看招聘会”进行网上预约。(具体流程见首页右上角“服务指南”-“服务指南(单位)”-“单位招聘会预约流程”。)

未于同济大学就业信息网注册的用人单位请先行完成注册并添加招聘岗位信息,具体流程见服务指南。

2.主办方审核

47日,主办方审核用人单位报名信息、根据报名顺序先后安排展位,展位有限,额满为止。

3.参会确认

47-49日,主办方通过邮件等形式告知报名结果,有关用人单位请于49日前回复是否参会。

4.会前准备

410-412日,主办方通过邮件等形式告知展位号等相关事宜信息,当前同济大学校区已面向社会开放,参展人员请刷身份证进入,车辆入校需走申请报备流程,原则上不建议开车进校。

三、展位规格

展位统一由主办方提供,由于场地有限,各用人单位限申请1个展位,至多2名代表进校参会,可携带1-2个易拉宝。会场内无海报张贴空间、请勿张贴海报,严禁涂鸦或使用各类双面胶带、透明胶带等。

四、参会费用

免费。

五、特别提示

1.我院继续实行用人单位免费参加学院综合招聘会的政策,用人单位如在报名后因特殊情况无法参会,请务必于49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告知,以便于每个展位都能有效利用。无故爽约的,将取消今后参加我院综合招聘会的资格。

2.所有报名参加我院综合招聘会的单位,请在网上预约界面的备注栏注明参会人员的职务和姓名。所有确认信息均通过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登记信息真实有效,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3.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我校有关管理规定,如有违反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4.因容量有限,可能无法容纳所有用人单位,学院将在49日前通过邮件告知报名结果。如本次未能入选,欢迎直接邮箱联系沟通需求,我方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络。

5.如需住宿请自行联系,会务恕不安排接、送站,敬请谅解。招聘会当日实际进校车辆需与申请进校时所登记车辆保持一致,否则将无法进校。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招聘季电话繁忙,非紧急事项请邮件联系)


马老师 021-69589611

钱老师 021-69589382


电子信箱:

tongjijixiejiuye@163.com


最后,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并欢迎您的到来!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2024322



上一条:同济大学2024年“青松计划”就业实践营项目邀请函
下一条:【单位邀请函】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单位邀请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