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单位邀请函】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企业邀请函

2024年03月14日 16:20   发布部门: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更好服务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拟定于2024年4月12日(周五)13:30-16:30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经纬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我校招聘英才。

1. 学院简介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始建于1945年,众多知名学者曾在此任教。解放后几经调整,于1985年恢复应用数学系,2006年定名为数学系,2016年成立数学科学学院。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学院陆续引进了众多国内知名数学家,在新世纪又引进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一批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通过人才培养和引进,学院在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学术交流、教学研究与教材改革等方面都取得巨大进步,教学和科研方面的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在国内外教育界和学术界有很大的影响力。在2017年底教育部公布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同济大学数学学科获评A类学科(优秀学科)。学院2019年成立“智能计算与应用”同济大学数学中心,2021年获批上海市智能计算前沿科学研究基地,2023年获批智能计算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 企业报名

3月13日至3月26日,请有意向参与2024年春季数学科学学院线下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1. 报名审核

3月27日至3月28日,学院审核用人单位报名信息,并由工作人员联系审核通过用人单位,核对报名信息后,将招聘信息发布在推送中。

2. 参会须知

1) 根据学校要求,校外来访人员需提前在“同济大学移动门户”微信小程序提前1完成预约,具体流程将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对接通知,请务必注意查收。

2) 建议参会人员绿色出行,校内不提供停车位。

3) 参会报名通过后,如临时取消或变更,请提前告知。

3. 学院联系人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1-65981985

邮箱:20666515@tongji.edu.cn


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条:同济大学2024年“青松计划”就业实践营项目邀请函
下一条:【单位邀请函】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单位邀请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