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集中发放和个人办理的通知

2022年06月27日 13:10   发布部门:   点击:[]

2022届毕业生第二批报到证已完成批量打印,由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统一领取。请毕业生在个人毕业去向页面查看报到证打印情况,根据学院通知领取或寄送报到证


本次集中批量打印的《就业报到证》的受理范围需符合以下条件:

(1) 202262217:00前完成毕业去向登记鉴证;

(2) 派遣单位所在地为非上海地区

(3) 上海生源签约的上海用人单位有正确的信息登记号

(4) 非上海生源签约上海单位申请居住证

(5) 非上海生源登记出国(境)、灵活就业、合同就业,且申请集中办理报到证

(6) 非上海生源登记回省二分;

(7) 之前未打印过报到证。


注意事项:

1、 由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尚未发布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申请户籍的相关通知,所以,本次集中办理的报到证中不包括非上海生源签约上海单位选择申请户籍的毕业生。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选择申请居住的毕业生请等待后续《进沪就业通知单》办理的通知。

2、 赴外省市毕业生的派遣费由财务处统一发放至农行卡,请在学校财务系统中绑定农行卡,如卡号有误的,请尽快前登陆财务系统农行卡维护栏目内修改卡号。

3、 本批次未办理的春季毕业研究生可自行申请个人办理报到证;秋季毕业生(本科生均为秋季毕业生)于2022715日之后方能申请个人办理报到证。


【个人办理报到证流程】

(一)已完成“派遣”鉴证,持有协议书原件(单位、学校、个人均签章)的毕业生或已完成“合同就业”、“出国境”、“灵活就业”、“回省二分”鉴证的非上海生源毕业生可通过邮件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1、将《毕业证》扫描件(硕士研究生可使用《论文答辩证明》,博士研究生可使用《论文答辩通过决议》扫描件),协议书扫描件,发送至tjjy@tongji.edu.cn(主题:个人申请报到证-学号-姓名);


2、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材料后,在上海市系统中备注在线申请办理报到证(准封闭期间可由在线申请代替报到证申请单原件);


3、毕业生收到邮件回复后,通过“上海学生事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携带好所有材料原件前往现场办理


4、 收到《报到证》后,联系所在学院,将《报到证》的归档联(白色联)交院系存入档案;


5、 报到证报到地址为上海以外地区的毕业生可个人领取派遣费,将报到证扫描件作为附件发送邮件至tjcwc@tongji.edu.cn,注明学号、姓名、学历、手机号。


(二)已完成“派遣”鉴证,协议书学校未盖章的毕业生只能通过线下申请办理报到证,具体流程同往年https://tj91.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63&wbnewsid=13221,可通过代办或向所在学院申请进校线下办理。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627



上一条:同济大学关于2022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本市户籍相关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2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办理《报到证》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