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冬季招聘】同济大学202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综合空中双选会

2022年01月13日 14:09   发布部门: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畅通就业渠道,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同时继续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确保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我校特与智联招聘联合举办“同济大学202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综合空中双选会”。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1月19日9:00—2月20日17:00

二、参会对象

  2022届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三、报名时间及地址

  即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

用人单位报名地址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126

毕业生报名地址

http://z2u.tv/00BkX0

(注:提前报名可以提前投递简历,便于用人单位提前筛选,而且在开场前半小时,会有短信及客服电话给予参会提醒。)

四、具体流程

1.用人单位登陆

访问【用人单位报名地址】(电脑端),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陆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招聘所需【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详细参会流程可扫描下列二维码:

学生报名:

1)账号登陆(支持电脑&手机浏览器访问),访问学生报名网址,并进行账号登陆,第一次访问需要填写【入场信息】,无智联账号学生需要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拥有智联招聘账号但是还没有简历的学生需要先【填写一份简历】

2)点击【报名参会】,填写【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浏览企业招聘信息进行【投递】

3)活动当天在线咨询&视频面试(APP端使用面试)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3、本次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如对平台使用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智联招聘空中客服:400-885-9898。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月13日



上一条:【体检通知】2022年青岛市“青选计划”体检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选调生考试】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