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邀请函

2020年09月27日 10:55   发布部门:   点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人才发展战略,促进用人单位和院校毕业生的人岗匹配,现拟定于2020年10月20日(周)在同济大学四平校区明净楼1楼大厅,面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各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举办“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地点:同济大学四平校区(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明净楼1楼大厅

招聘会时间:2020年10月20日(周1330-1630,

招聘会形式:双选会——毕业生投简历,与用人单位HR交流


二、报名

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登录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在“招聘会”栏目下点击“查看招聘会”进行网上预约

具体流程见首页右上角“服务指南”-“服务指南(单位)”-《单位招聘会预约流程图》。

(1). 就业网未注册单位请先行完成注册并添加招聘岗位信息,具体流程见服务指南。

(2). 9月23日-1011  单位网上预约,预约信息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系统预约功能会在该截止时间后关闭。

(3). 10111014  学院主办方审核,邮件通知单位。各单位有疑问可在此时段的工作时间内邮件tjhuanjing91@163.com或电话021-69581806咨询。

(4). 10月14—10月15日 会务组汇总单位信息、向学生推送宣传资料等。

(5). 10月15日—10月19 收到展位号邮件后,单位打印、携带预约确认单参会。此外,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单位每一位参会人员均需配合完成进校申请工作。具体申请流程和内容将在确认参会名单后逐一告知。


三、展位规格

摊位规格:2米×1米,每个摊位一桌椅,可准备个易拉宝。(场内严禁涂鸦和使用双面胶带、透明胶带等)


四、参会费用

参会费用:免费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实行免费开展学院综合招聘会的政策,为携手招聘单位能持续推进免费政策,请报名后因事无法参会的单位于10月17日前致函tjhuanjing91@163.com告知,以便于每个展位都能有效利用。


五、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10月20日(周二)1300-1330;

报到地点:同济大学四平校区 环境学院(明净楼)1楼报到处。


六、参会须知

1、由于场地有限,每家单位只能申请一个展位,代表限于两人;

2、所有确认信息均通过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请务必确认联系方式是否有效;

3、如需住宿请自行联系,会务恕不安排接、送站,敬请谅解;

4、必须在10月15日-10月16日期间完成进校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进校。开车和步行均可从上海市杨浦赤峰路200号校门入校,步行也可选择其他校门进入学校其中,赤峰路200号校门距离招聘会地点(明净楼)更近;

5、请用人单位以邮件的形式明确展位号,单位收到邮件后登录同济就业网,打印预约确认单,同时,也请各单位务必带好确认单报到;

6、所有报名参加双选会的单位,请在网上预约界面的备注栏注明参会人员的职务和姓名。


七、会务联系

话:021-69581806 (招聘季电话繁忙,非紧急事项请邮件联系)  

电子信箱:tjhuanjing91@163.com(标题:招聘会+单位名称+具体事项)


特别提示:

1、对参会单位的管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申请来校;

2、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我校防疫工作相关规定,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3、因容量有限,可能无法容纳所有用人单位,学院将在10.15前通过邮件通知报名结果。今后,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还会举办各类其他形式招聘及宣讲活动,如线上招聘会、企业与学生交流分享会等。如本次未能入选,还请继续关注本学院其他的招聘活动或直接联系环境学院就业负责人(冯老师),联系电话021-69581806。也欢迎用人单位留下用人需求和希望开展的招聘活动形式,我方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络。

最后,衷心感谢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支持并欢迎您的参与!



上一条:【公示】关于报名江苏省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名单公示
下一条: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专场邀请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