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邀请函

2020年09月29日 10:49   发布部门:   点击:[]

衷心地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人才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校园招聘工作,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将继续推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我们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园2021届校园综合招聘会。


一、线上专场报招聘会名方式与线上服务功能介绍

场次1

活动时间:20201015(周四)—11月12日(周四)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7日(周日)—10月11日(周日)

【备注:活动期为10月15日-10月29日,服务期为10月15日起30天内活动期内学校将持续向学生进行推送宣传,建议参会单位在此期间收集简历服务期为参会单位可使用该场次招聘服务的期限】参加线下招聘活动单位,也欢迎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

场次2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6日(周四)—12月10日(周四)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9日(周四)—11月26日(周四)

【备注:活动期为11月26日—12月10日,服务期为11月26日起30天内活动期内学校将持续向学生进行推送宣传,建议参会单位在此期间收集简历服务期为参会单位可使用该场次招聘服务的期限】参加线下招聘活动单位,也欢迎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

主办方: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智联招聘

1、单位报名

报名条件:(1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注册单位;(2已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上发布2021届(2020年9月1日后发布)有效职位信息。

空中双选会报名流程图

报名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4288

访问【用人单位报名地址】(电脑端),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陆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招聘所需【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2、线上招聘会招聘功能使用方法

发布职位:学校审核后,单位即可进入双选会企业操作界面,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

查看学生简历投递情况:招聘会期间单位进入招聘会会场并登陆后,进入【学生大厅】,在候选人列表可查看所有报名毕业生简历,进行互动,可对已经投递/报名该场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

线上面试:招聘会期间单位进入招聘会会场并登陆后,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根据情况可给出标注标签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二、线下专场招聘会报名方式与参会须知

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嘉定校区专场)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7日(周六)13:00—16:00

活动地点:嘉定校区(曹安公路4800号) 体育中心一楼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7日(周日)—10月9日(周五)额满即止

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四平路校区专场)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4日(周六)13:00—16:00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5日(周日)13:00—16:00

报名时间:2020年9月30日(周三)—10月13日(周二)额满即止

活动地点:四平路校区(四平路1239号)新体育馆一楼

(春季学校计划3-4月举办综合招聘会,请留意就业网公告)

1、单位报名

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模式)登录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在招聘会栏目下点击查看招聘会进行网上预约。(具体流程见首页右上角服务指南”-“服务指南(单位)”-《单位招聘会预约流程图》,就业网未注册单位请先行完成注册并添加招聘岗位信息,具体流程见服务指南)  

1就业网未注册单位请先行完成注册并添加2021招聘岗位信息,具体流程见服务指南。

2单位网上预约,预约信息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系统预约功能会在该场次报名时间截止时间后关闭。

310月10日(嘉定校区专场)、10月15日(四平路校区专场)前就业中心完成参会审核确认,邮件通知单位参会情况

410月10日—11日(嘉定校区专场)、10月15日—16日(四平路校区专场)就业中心分配展位号,单位收到展位号通知邮件后,打印、携带显示展位号信息的确认单参会。

2展位规格

摊位规格:每个摊位一桌四椅2个单位间相隔1.5米,无背板与隔断(不建议带海报)单位可准备两个易拉宝。(场内严禁涂鸦和使用双面胶带、透明胶带等)

3、参会须知

1由于场地有限,每场线下招聘会展位数60家,每家单位只能在我校各类线下招聘活动中选择一场(招聘会只限申请一个展位进校参会代表限于两人,如因场地原因无法申请到展位,也欢迎单位同时参加我校线上招聘会

2所有确认信息均通过邮件形式通知,请务必确认联系邮箱是否有效;

3会以邮件的形式明确展位号,请单位收到邮件后登录同济就业网,打印确认单,同时,也请各单位务必带好确认单报到;

4)参加嘉定校区专场招聘会的单位必须在10月12日-10月14日期间完成平安同济e进校申请,参加四平路校区专场招聘会的单位必须在10月19日-10月21日期间完成平安同济e(微信公众号)进校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进校,申请流程见附件1

5)嘉定校区专场招聘会:开车和步行均可从上海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校门入校,步行也可从上海嘉定区昌吉东路199号校门入校(北门、更靠近招聘会地点),地图见附件2

四平路校区专场招聘会:步行可从赤峰路指定校门入校,具体进校校门以进校申报后审批信息内指定进校校门为准,四平路校区车位紧张,暂不提供校内停车,地图见附件3

6如需住宿请自行联系,会务恕不安排接、送站,敬请谅解

7)单位进校参会人员在校期间请带好口罩,确保未接触确诊、疑似等相关人员,身体健康,无发热、干咳等症状,无境外归国史,14天内无密切接触境外返回人员;

8对参会单位的管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申请来校;

9)单位进校参会人员须严格遵守我校防疫工作相关规定,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不进行任何非公务活动,完成业务工作后均会立即离开学校,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5、会务联系

话:021-65983558 (招聘季电话繁忙,非紧急事项请邮件联系)

电子信箱: tj91@tongji.edu.cn(标题:招聘会+单位名称+具体事项)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925



上一条:【公示】关于报名江苏省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名单公示
下一条: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专场邀请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