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办理的通知

2020年09月18日 16:03   发布部门:   点击:[]

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办理工作启动,采用在线填写,学院审核并统一打印盖章的方式办理,请毕业生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办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不接受学生个人办理

时间安排

2020年9月18日——10月16日(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办理流程(具体操作方法见服务指南(学生))

(1)登陆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完成生源信息核对

(2)点击 “就业推荐表”栏目,完成就业意愿问卷后进行入填写;

(3)完善推荐表信息,填写时可随时“保存”和“打印预览”,由于推荐表有篇幅限制(本科限定为A4页面单页,研究生限定为A4页面正反面),请跟据篇幅斟酌填写,提交送审前请预览打印,以免造成推荐表无法正常打印;

(4)提交学院审核后,页面右上角审核状态变更为“待院系审核”,等待学院负责老师审核,“待院系审核”状态时填写内容不可更改,如需更改,点击“撤销提交”,返回草稿状态,修改推荐表内容;

(5)提交送审的推荐表由学院负责人审核并填写评语,培养方式为非定向的学生推荐表只需学院审核,培养方式为定向的学生推荐表还需学校就业中心审核。(注:我校所有本科定向生均为“定向招生,不定向就业”可自主择业,可办理推荐表,无需另外提交材料。)

(6)推荐表审核完成后,由学院统一打印和盖章,再前往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全部完成后由学院发放给毕业生。

注意事项:

1、照片需要原件,推荐表打印下发后,请同学自行粘贴。

2、推荐表只有一份,应聘时可以先提交复印件。

3、推荐表是学校统一发放文件,办理需要通过学院审核,不接受学生个人办理。

4、生源信息或推荐表需要退回的,请联系学院就业负责人进行退回操作。

5、培养方式为定向、委培的在职研究生不予办理推荐表,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毕业生若符合相关政策,可申请办理推荐表,需先向学院提交证明材料【入学时签订的协议书复印件和承诺书(承诺书内容请向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咨询)】,材料提交后由学院就业负责人提交中心审核,通过后方能领取。

6、研究生导师姓名有误或显示NULL,请提交后联系学院负责人修改。

7、跨年度延期毕业生需重新办理推荐表,先完成就业年份变更后方能办理(2021年1月1日前暂不受理延期毕业研究生变更为2021年的申请)。


上一条: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专场邀请函
下一条:【陕西选调生公示】关于2020年度陕西省面向同济大学招录选调生拟录用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