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同济大学秋季招聘活动管理规定(2021届)

2020年09月02日 09:25   发布部门: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及《同济大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适时恢复校园招聘活动,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

依托疫情以来线上校园招聘活动运转经验,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将继续推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特制定本规定,用人单位举办招聘活动,参照本规定执行。


一、单位资质

用人单位来校进行线上或线下招聘必须提供本单位法人资格证明如“统一社会信用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务必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完成单位资质注册并获得审核,请根据要求上传清晰的资质证明材料,以便中心审核单位资质。


二、招聘活动类型

l 线上招聘:统一举办综合性、多功能的招聘活动为主,配合便捷、高效的线上宣讲活动

招聘具体类型

平台

可预约时间段

备注

大型综合招聘会

学校提供平台、24365等其他官方平台


(以在就业网公告时间段为准)

学校提供免费的招聘平台,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充分交流和广泛对接

线上宣讲会

腾讯、zoom等学校提供途径或单位自选途径


学校提供平台时间 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6:30

晚上18:00-20:00

(合作平台与自选平台时间根据各平台要求进行)



l 线下招聘活动

招聘具体类型

平台

可预约时间段

备注

线下招聘活动

学校提供途径

根据学校安排确定,请提前与中心联系(视疫情形势和要求随时进行调整,请予以理解)

优先安排与本校毕业生匹配度高且需求量大,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有特别需求,历年招聘过本校毕业生,国家“四重”领域和我校“青松计划”的用人单位

三、各招聘类型预约时间及流程

1、线上双选会:

举办时间:预计10月下旬

请持续关注就业网及“同济就业”官方微信公告发布

2、线上宣讲会:

举办时间:9月—12

①选择zoom、腾讯等学校途径空中宣讲会

【申请时间】2020915日起

【可预约时间段】

2020922日起(工作日可约)

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6:30

晚上18:00-20:00

(所有时段均含半小时调试时间)

【申请方式】登录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发布有效职位——预约空中宣讲会时间——等待审核(约2-3个工作日)——就业网宣讲会版块及邮件反馈结果——如通过,则会在空中宣讲会开始前1周发送空中宣讲会直播进入链接;如不通过,则查看邮件原因,可选择其他渠道——如通过,请单位注册zoom、腾讯会议账号,并试用平台各项功能,做好直播准备

②选择学校合作第三方空中宣讲会

【申请时间】2020915日起

【可预约时间段】见链接官网所示

【申请方式】从学校就业网链接进入到合作第三方报名链接报名——第三方学校确认单位资质(确保就业网已注册及发布职位)——签订正式合同——使用第三方空中宣讲会系统

③选择“自有”渠道

【申请时间】2020915日起

【申请方式】(单位选择该渠道,学校将审核后筛选宣传)可登陆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发布有效职位——选择“自有”预约通道——填写相应宣传信息——等待审核(约2-3个工作日)

3、线下招聘活动

【申请时间】2020915日起

【可预约时间段】10月—12月(根据学校安排确定)

【单位类型】优先安排与本校毕业生匹配度高且需求量大,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有特别需求,历年招聘过本校毕业生,国家“四重”领域和我校“青松计划”的用人单位

【关于招聘和招聘人员】

①进校招聘单位应科学派遣招聘人员

由招聘单位统筹安排科学调配进入同济大学的招聘人员,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申请来校。

②做好健康监测和信息摸排

招聘单位派出的招聘人员需持有进校前14天的出行轨迹(通过手机短信、社区疫情管理工具及同行查询工具查询)和实时更新的健康码,招聘单位判断是否来自、停留或途经疫情高风险或中风险地区、是否有密切接触史、是否存在发热及咳嗽等异常症状,仔细审核、分类处理,依据流行病学史和健康状况,确定可以进校招聘的人员名单。

【申请方式】

招聘人员应该认真学习、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上海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招聘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需有1批准+1报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批准+保卫处报备。

招聘单位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提前十个工作日申请宣讲会场地,经沟通后,通过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下简称“就业网”)系统填写并等待审核。经就业网审核通过的单位需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在“平安同济e行”公众号填写相应个人信息及健康码(到访部门选择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校理由填写具体单位名称+进校招聘),通过后在指定校园入口进校(学院层级招聘活动由学院审核及报备)。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仅可在招聘活动场地进行相关活动,未经允许不得出入校园内其他活动场所。

【招聘当日注意事项】

进校当日,所有经学校审批通过的招聘单位的招聘人员,按向保卫处申请审批后的时间分批依次从指定校门进入,并出示进校码,开展体温测量和症状问询并登记。人员须间隔 1 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招聘活动期间,请注意控制入场人数及会场秩序,全程佩戴口罩,根据现场情况,中心可对参会人员采取临时限流措施,请用人单位予以配合。

现场招聘场地管理规定参见:https://tj91.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6&wbnewsid=16946,校园招聘宣传板块要求。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受疫情防控及场地限制,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用人单位进行审核,根据招聘岗位需求、毕业生求职特点和就业意愿,妥善安排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活动方式,请予以理解。

2、学校逐步恢复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同时,将持续开展各类线上招聘活动,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可关注学校就业网或致电联系招聘事宜。

3、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4、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5、因疫情防控要求,不受理单位临时进校招聘,如有进校洽谈需求,请提前与中心联系。

五、联系方式

四平校区: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大学生活动中心212 王老师、朱老师

电话:021-65983558

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F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 王老师

电话/传真:021-69584643

招聘邮箱:tj91@tongji.edu.cn (假期期间请通过邮件联系)




上一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选调生公示】关于2020年度陕西省面向同济大学招录选调生拟录用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