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集中办理的通知

2019年06月18日 14:54   发布部门:   点击:[]

 

2019届第二批集中办理的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预计于628日(周五)毕业典礼前完成批量打印。本次办理的范围为:

 

(1)   2019620日(含)前完成毕业去向登记鉴证;

 

(2)   派遣单位所在地为非上海地区

 

(3)   上海生源签约的上海用人单位有正确的信息登记号

 

(4)   非上海生源签约上海单位申请居住证

 

(5)   非上海生源登记出国、灵活就业、合同就业,且申请集中办理报到证

 

(6)   非上海生源登记回省二分;

 

毕业生可在个人可于627日起在毕业去向页面内查看报到证信息,届时请毕业生根据学院通知,前往学院领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不接受个人领取。

 

注意事项:

 

1、由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尚未批复户籍,所以,本次集中办理的报到证中不包括非上海生源签约上海单位且申请户籍的毕业生。

 

2、春季毕业研究生未办理过报到证,且符合本次集中办理条件的,学校将集中办理,621日至626日期间暂停2019届春季毕业生个人申请办理报到证。

 

3、秋季毕业生(本科生均为秋季毕业生)于2019715日之后方能申请个人办理报到证。

 

4、赴外省市毕业生的派遣费由财务处统一发放至农行卡,如卡号有误的,请尽快前登陆财务系统农行卡维护栏目内修改卡号。派遣费等财务相关问题,可咨询财务处65984345

 


上一条: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博士后进站工作相关手续办理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