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8届已获得进沪批复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发放的通知

2018年08月07日 11:11   发布部门:   点击:[]

 

经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核,首批符合办理本市户籍的毕业生名单已产生。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firstjob.com.cn)用人单位管理平台查询首批核准直接落户的毕业生名单。

 

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已经集中办理该批已获得进沪批复毕业生的《就业报到证》,毕业生可登录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个人毕业去向页面查看报到证信息,现将《就业报到证》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毕业生遵照执行。

本批次为2018届最后一批集中办理的《就业报到证》,未办理过报到证的毕业生可个人办理《就业报到证》,具体办理手续请查看相关通知。报到证领取后,白色联须交学院放入档案内,由学院安排档案投递事宜。

 

 

报到证领取一览表

 

 

学院名称

领取方式

所需材料

领取时间、地点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集中领取

1、《批复通知》黄色联原件(请在《批复通知》右上角用铅笔清楚标注学生学号)


2
、毕业证复印件(答辩通过证明)


3
、就业协议书

学院另行通知

汽车学院

学院集中领取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集中领取

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

学院集中领取

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学院集中领取

口腔医学院

学院集中领取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学院集中领取

软件学院

学院集中领取

医学院

学院集中领取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个人领取

1、《批复通知》黄色联原件(请在《批复通知》右上角用铅笔清楚标注学生学号)


2
、毕业证复印件(或答辩通过证明)


3
、就业协议书

时间: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地点:四平校区学生事务中心100室(大学生活动中心楼东侧,原慈善超市)

法学院

个人领取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领取

外国语学院

个人领取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个人领取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个人领取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个人领取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个人领取

数学科学学院

个人领取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个人领取

人文学院

个人领取

中德学院

个人领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领取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个人领取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领取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领取

设计创意学院

个人领取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个人领取

体育教学部

个人领取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个人领取

 

其他事项:
1. 毕业生已经收到《批复通知》,但此次集中办理报到证名单中没有的,请本人持《就业协议书》、《批复通知》原件、毕业证复印件至中心办理个人打印报到证手续。(未能集中打印的原因一般有两类:1、已打印报到证未退回;2、就业系统登记单位与实际申报单位不符。若为已打印未退回,学生可凭原报到证上下两联和其他相应材料前来学校就业中心开具打印报到证申请,自行前往上海市办理。)
2. 毕业生未获得《批复通知》,计划办理《上海市居住证》者,请从“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www.firstjob.com.cn)下载《2018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完整,并凭毕业证复印件,即日起,前往中心打印《高等学校毕业生进沪就业通知单》,并开具打印回生源地区就业报到证的申请表,毕业生自行前往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回生源地区《就业报到证》,凭《就业报到证》办理离校手续。
3. 毕业生根据相关流程办理申领《上海市居住证》,具体程序参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8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8〕24号)文件中的《2018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上海市居住证〉和居住证积分办法》。文件内容见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
4. 非上海生源户籍审批通过后的后续手续请根据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通知执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地址:上海市冠生园路401号。咨询电话:64829191。


上一条:2018级新生(研究生+本科生)调研问卷
下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集中办理和发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