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2018年04月27日 15:56   发布部门:   点击:[]

  生源信息是毕业生的个人基本信息,是为了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所必须上报给教育主管部门的数据。学生就业信息网的学生信息与学校共享数据库的实时同步,基本信息采集自学校有关部门,包括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等。在就业系统中仅可修改生源地和联系方式。 

   请全体预计2019年毕业生参照就业网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学生)栏目中的《生源信息核对操作流程》(https://tj91.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63&wbnewsid=13218)尽快完成生源信息核对,以免影响后续毕业生业务办理。

 


上一条:【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同济大学关于2018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本市户籍相关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准备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