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同济大学校园招聘活动管理规定(2019届)

2018年03月16日 10:02   发布部门:   点击:[]

 

 

为合理使用学校资源,规范校园招聘活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特制定本规定,用人单位举办招聘活动,参照本规定执行。

 

一、单位资质

 

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必须提供本单位法人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材料,务必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完成单位资质注册并获得审核,可以通过邮件等形式发送单位招聘相关材料,以确保单位合法资质。

 

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为用人单位代理到校办理招聘活动,须提供用人单位的委托或证明材料,其合法代理资质经审核后才能开展招聘活动。同时,填写招聘活动申请表,中心将对其内容进行审核,招聘会或宣讲会由中心统一在网上登记预约,如有场地或时间冲突,中心会与相关人才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协调。

 

二、招聘活动类型

 

学校每年常规的招聘活动如下:

 

1、综合招聘会:暂定10月27-28日月举办,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预约,详情请于9月底关注就业网公告

 

2、招聘/实习专场宣讲会: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预约,2018年秋季专场宣讲会于2018年9月4日开始网上预约

 

每学年第一学期10月开始举办,至学生复习考试周之前结束

 

每学年第二学期3月开始举办,至学生复习考试周之前结束

 

(春季招聘以综合招聘会为主,宣讲会根据毕业生离校时间设置可举办时间;

 

实习宣讲会4月开始网上预约)

 

3、春季招聘月:每年3-4月举办,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预约,详情请于2月关注就业网公告

 

4、实习招聘会:每年4-5月举办,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预约,详情请于3月关注就业网公告

 

5、职位信息发布:可用注册用户名在就业网直接发布

 

6、其他就业服务:注册用户名之后,可查看应届生生源信息、浏览学生开放的简历、查询各个院系就业负责老师联系方式等服务内容

 

   三、校园招聘宣传  

 

1、宣讲会场地使用时间规定

 

为了保障单位举办宣讲会的前期设备调试,中心会在对外公布的宣讲会开始时间前提供半小时的设备调试时间,请单位根据所预约宣讲会开始时间和调试设备时间开展宣讲前期准备工作。

 

宣讲会场地的使用时间为2小时(不包含前期调试设备的半小时),请遵守场地预约时间,准时结束宣讲会,预约晚间的宣讲会请务必于20:00结束,晚间宣讲会后不举行笔试和面试活动,如有此需求请预约上午或下午的宣讲会场次。

 

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提前7个工作日告知,将情况说明由单位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 tj91@tongji.edu.cn 邮箱,中心随后会电话与单位确认。

 

2、校园宣传和场地布置

 

①张贴宣传海报:

 

请提前将海报交由中心,中心会提前在指定的宣传栏内帮助张贴海报,用人单位邮寄2张海报即可,请勿在校园内随意张贴,以免破坏绿化和校园环境。

 

②悬挂横幅:

 

用人单位未申请不得在各校区校园内悬挂横幅,校容管理处将随时没收并不予返还。

 

四平校区:中心设有电子横幅,当天会滚动播放宣讲会信息,如还需悬挂线下横幅,请将横幅内容发至tj91@tongji.edu.cn邮箱(邮件名:单位名称+四平校区+横幅申请),由中心审核后联系单位,单位再将横幅交由中心(学生事务大厅100大厅8号柜台)悬挂于指定地点;

 

嘉定校区:请下载《嘉定校区悬挂横幅申请表》,按表中内容填写完毕,发至tj91@tongji.edu.cn邮箱(邮件名:单位名称+嘉定校区+横幅申请),经中心、嘉定校区管委办审核同意后,单位再将横幅交由中心(F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就业中心)悬挂于指定地点。

 

③放置喷绘:

 

用人单位未申请不得在各校区校园内摆放喷绘,校容管理处将随时没收并不予返还。

 

四平校区:请将喷绘内容发至tj91@tongji.edu.cn邮箱(邮件名:单位名称+四平校区+喷绘申请),四平校区只有经纬楼前可放至喷绘,其余所有场地都不可放至喷绘,喷绘可提前1天摆放。喷绘申请获得中心审批后,为确保喷绘摆放合理与安全,经纬楼场地前有固定展架,喷绘尺寸为4m*3m,如需制作请联系指定制作方(戚庆红 15821255587),其他制作公司不允许进校摆放喷绘。

 

嘉定校区:不可摆放喷绘。

 

④宣讲会场地内布置

 

为了保护场地墙面,所有宣讲会会场内部严禁张贴海报和悬挂横幅,可以摆放易拉宝和X展架(数量限定6个),易拉宝或X展架摆放限于宣讲会场地门前,所有校园道路上请勿粘贴指示牌和地贴。

 

3、单位应合法合规地进行校园招聘活动,若有违反规定,中心将核实情况后,对单位进行相应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该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活动的资格并上报相关部门。

 

四平校区: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经纬楼212  王老师

 

电话:021-65983558,传真:021-65987721

 

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F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 王老师

 

电话/传真:021-69584643

 

中心邮箱:tj91@tongji.edu.cn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

 

 

 

 

 

 


上一条:嘉定校区办公地点搬迁公告
下一条:【报到证】关于2018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办理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