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公务员&选调生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公务员&选调生>>正文

【江西面试】关于举行江西省2024年省外高校选调生招录面试的通知

2023年12月28日 16:19   发布部门: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我省选调生招录工作安排,定于近期举行江西省2024年省外高校选调生招录面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418(周一)上9:00

二、面试人员

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请在江西人事考试网“考试动态”栏查询(http://jxpta.com/news/14_3849.html)。

三、面试地点

1、面试室:同济大学经纬楼三楼第一会议室

2、候考室:同济大学经纬楼三楼演讲厅

四、相关要求

1请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

2考生8:30进入候考室,考试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40前,考生因个人原因未抵达考场的,视为主动放弃选调资格。

3、面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通讯工具及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保管,抽签后如发现通讯工具未按规定上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后,江西省委组织部按照总成绩(笔试与面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合格的考生当场签订协议,考生应提前向学校申领三方就业协议。

具体事宜请咨询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0791-88901104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20231228

 

 

 


上一条:2024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机关特殊紧缺人才招录工作简章
下一条: 漳州市2024届选优生选拔引进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