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亚信科技2025届实习生招募

2024年03月26日 10:38   发布部门:   点击:[]

——新科技 信未来

PC端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asiainfo/

手机端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m/asiainfo/

说明: C:\Users\zhe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137ab2a5b5f9ba51aa746f12687818.png

13000+员工

把互联网带入中国的公司

软件服务于全国终端用户10亿+

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市场占比超50%

【关于亚信】

亚信科技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拥有丰富的软件产品开发和大型软件工程实施经验。公司深耕市场30年,在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智运营、业务及网络支撑系统等领域具有先进的技术能力和众多成功案例,客户遍及通信、广电、能源、政务、交通、金融、邮政等行业。

2022年,亚信科技完成收购商业决策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艾瑞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艾瑞咨询」),并整合推出"艾瑞数智"新品牌。通过此次收购,公司的核心能力从产品研发、交付服务、数据运营、系统集成延伸至咨询规划、智能决策,成为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亚信科技始终致力于将5G、AI、大数据等数智技术赋能至百行千业,与客戶共创数智价值。面向未来,公司将努力成为最可信赖的数智价值创造者,并依托数智化全栈能力,创新客户价值,助推数字中国。

【招聘岗位】

1.开发/研发岗:

Java开发实习生、Web前端开发实习生、UI/UE实习生、C/C++研发实习生、大数据开发实习生、数据挖掘实习生、数据分析实习生、数据库开发实习生、数学算法开发实习生等;

2.测试/运维岗:

测试实习生、运维实习生;

3.运营/职能岗:

产品经理助理、产品运营实习生、售前咨询实习生、项目管理助理、人力资源实习生、部门助理实习生、财务核算实习生等;

4.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平台架构师)

“数据智能人才培养计划”是亚信科技面向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科学家”专项人才培养计划。由公司CTO和公司首席科学家做联合导师,依托亚信科技通信人工智能实验室,暨清华大学-亚信科技5G智能联合实验室培养亚信科技的数据智能人才。

【目标人才】

2025届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

北京、广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兰州、上海、沈阳、石家庄、天津、武汉、西安、长沙、长春、郑州等多地可选(排序不分先后)

【招聘流程】

网申(3月开启)

简历筛选(通过筛选后,发送笔试通知)

线上笔试(3-6月)

线上或现场面试(3-6月)

实习offer(4-6月)

入司实习

【投递方式】

招聘官网:http://campus.51job.com/asiainfo/

招聘官微:微信关注“亚信科技招聘”,点击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招聘微博:微博关注“亚信科技招聘”,了解更多企业动态。

咨询邮箱:campus@asiainfo.com

说明: C:\Users\zhe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29a1b09829b88336b4e38712485c9c.jpg


上一条:埃克森美孚2024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辉瑞Pioneer先锋轮岗实习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