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罗氏实习机会—软件开发实习生

2024年03月22日 08:43   发布部门:   点击:[]

目前罗氏正在招聘数字化团队软件开发实习生(上海)。针对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的同学.

以下是【罗氏招聘】微信公众号关于该岗位的相关推文。

https://mp.weixin.qq.com/s/mtp7nWMDC9xyswmGANs_Sg

关于罗氏https://www.roche.com.cn/

罗氏成立于1896年,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拥有125余年悠久历史, 是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和体外诊断的领导者。作为领先的工业化生产原研药的企业之一,罗氏致力于不断探索从前沿科学到疾病诊断和治疗药物的成果转化,挽救生命、改善人类生活质量,在抗肿瘤、免疫、抗感染、眼科和神经科学领域拥有差异化药物。

作为个体化医疗的领跑者,罗氏不遗余力地推进医疗健康发展,以期创造更大价值。凭借制药和诊断两大领域的独特优势,结合临床实践中的数据洞察,罗氏积极携手合作伙伴,致力于为每位患者提供合适的治疗方案。


上一条:东吴证券2024春季实习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信中证资本 量化交易实习生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