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实习生招募

2024年03月13日 18:12   发布部门:   点击:[]

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募

一、实习生工作内容

协助参与同济控股产教融合、品牌管理、经营业绩考核等工作;协助战略规划部进行行业政策、信息汇编等工作。


二、任职要求

25届应届生或在校学生,专业不限,专业不限,理工科或经管学院优先;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拥有较强的学习自驱力,有较充足的时间参加实习。


三、薪酬福利

140/天实习补贴,安排一对一专业指导老师。


四、申请流程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uzhen@tongji.edu.cn,邮件主题写明姓名+申请岗位,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0A12层。联系人:胡先生021-65985021 13816151525


五、申请截止日期

2024331


企业简介

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济控股”)是由同济大学投资设立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是学校企业国有资产对外投资的唯一主体,代表学校管理学校所投资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对国有经营性资产安全运营、保值增值和监管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上一条:阿里钉钉2025届实习生春招
下一条:恒隆地产2024年暑期实习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