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上海市闵行区颛桥中学实习生招聘公告

2020年10月22日 08:28   发布部门:   点击:[]

一、学校简介

上海市闵行区颛桥中学创建于1948年,是一所有着七十余年办学积淀的优质学校。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校园占地面积110亩,环境干净整洁,景观星罗点缀,小路曲径通幽,花坛各自成景。标准400米塑胶跑道、篮球场、实验楼、体育馆、图书馆、专用教室、宿舍楼等教学设施完善。目前,学校有3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1400人。

学校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守正出新颛中精神指引,紧紧围绕学思知行,幸福人生办学理念爱学习、善思考、乐求知、勤践行、慧创意、健身心的培养目标,以“兴我颛中再创辉煌”为发展愿景,以内强质量外塑形象”为工作重心,以“开放、绿色、灵动、人文”为主要特质的校园文化建设为工作主线,“家门口的卓越学校”沉稳迈进。

学校是全国航天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节水型学校、上海市红旗大队、闵行区文明校园、闵行区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校、闵行区科技教育特色学校、闵行区体育特色学校、闵行区青年文明号、闵行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优秀项目学校……

二、招聘信息

1、学科及人数:语文2人,政治1人,生物2人,历史2

2、要求:

(1) 上海户籍:本科以上学历。

(2) 非上海市户籍:列入双一流建设院校本科或其它院校研究生学历。

(3) 有教师资格证书。

(4) 招聘以上学科实习生,如达到相关要求,明年优先考虑入编。

3、联系方式:

1)简历邮箱:168168Lwj@163.com

2)咨询电话:13916863150



上一条: 泉上投资招聘实习生
下一条:复星集团总部-C2M好产品及战略规划推进部实习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