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华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大学生实习活动2020年秋季

2020年09月04日 11:05   发布部门:   点击:[]

为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服务大学生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依据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经营机构投资者教育工作指引》等相关文件,华安证券上海分公司特举办大学生实习活动,让在校学生通过实习期间的学习和实践加深对金融知识的学习,提高金融专业素养水平,为进入金融行业就业做好积极准备,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一、申请条件:

年满18至28周岁,海内外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包括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含应届毕业生)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在读学生,专业、性别不限。

性格开朗,在校综合表现良好,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语言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适应能力强,勇于突破自我。

二、实习方式:

在线实习和线下实习结合。在线实习为必选,包括在线学习和课题实践两大部分,内容为合规与职业道德、投资管理、投资银行、财富管理等模块,时间约一个月,总实习时数计75小时。线下实习为可选,根据具体项目的要求另行通知。

三、实习收获:

完成实习时数和实习报告,考评合格,可获得公司盖章的实习证明。实习成绩优秀者可内推进入公司校招。

培养在相关领域开展创造性工作的基本方法,同时能够有效提高问题解决能力,助力胜任基金投资、证券研究、金融科技、金融产品设计、投资顾问、市场营销、财富管理、中后台运营等专业岗位工作。

四、申请流程:

请扫二维码填写报名申请,审核通过者通知参加实习。

说明: 实习报名二维码qrcode.png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关于华安证券

华安证券公司前身是1991年成立的安徽省证券公司,2016年12月6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09),截至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509.63亿元,所有者权益132.68亿元,公司共有证券分支机构153家,期货分支机构14家。公司聚焦规范化、专业化、综合化、规模化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深化业务转型和管理升级,整合财富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直接投资等业务资源,协同参控股公司和合作伙伴,致力为客户量身打造综合化的投融资解决方案。历经二十余载深耕细作,公司证券经纪、固定收益等业务稳居行业领先位次,投资银行业务在IPO、并购重组、再融资、新三板挂牌等方面经验丰富,资产管理业务形成了以固定收益为主的经营风格、产品投资业绩位居行业前列,新三板做市、主经纪商等创新业务也各具发展特色和竞争优势。


上一条:民生证券“新生代”实习生招聘
下一条: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1届实习生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