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2020年06月30日 08:40   发布部门: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澜股份,股票代码300499),成立于2001年,2016年2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子公司岳阳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智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高涵热管理技术有限公司、高澜节能技术美国有限责任公司。

高澜股份聚焦全场景热管理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是国际领先的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专业供应商。公司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西安西电、普瑞工程、许继电气、金风科技、ABB、西门子、GE、远景能源、中国中车、中国石油等国内外知名行业头部企业提供配套产品、技术及服务,并与之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定运行。

公司深度聚焦电力电子热管理、新能源汽车热管理、数据中心热管理、特种行业热管理及综合能源能效管理。目前,高澜已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专业从事节能减排、节能增效的基础研究、新产品研发及产品检测的高澜节能研究院和作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的高澜学院,在广州、岳阳、东莞建立3个实验室,并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等多所院校产研合作,以强大科研实力和持续创新驱动发展。已通过ISO9001:2015、ISO14001:2015、ISO45001:2018、ROHS、ETL、CE等国内外认证。公司累计拥有专利167项(其中发明专利28项),软件著作权84项。同时参与起草和修订了6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1项综合标准。公司研制的“±800kV及以下高压直流输电用密闭式循环水冷却系统”通过国家能源局科技成果鉴定,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未来,高澜将长期致力于推动节能技术进步、致力人类可持续发展。用我们的智慧不断地持续创新,推动绿色低碳经济发展,建设节能环保新生活而不懈努力。

■ 高澜荣誉

➢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 广东省制造企业500强、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广东创新百强企业

➢ 拥有专利200多项,核心保密技术及工艺60多项

➢ 参与起草和修订5项国家标准、6项行业标准

➢ 连续创造了中国乃世界 60多项第一工程

➢ 荣获国家、省、市级奖励 100多次

➢ 产品通过能源局科技成果鉴定,达成世界先进水平

➢ 参与中国两个大科学项目

➢ 获批设立广东省电气设备冷却(高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

➢ 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二、实习生招聘计划

序号

类别

需求专业

在读年级

需求人数

1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大三/研二

10人

2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流体机械

大三/研二

10人

3

传热类

工程热物理、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

大三/研二

15人

4

支持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财务

大三/研二

3人

合计

38人

三、实习时间

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22日

四、实习福利

序号

项目

内容

1

实习补贴

研究生:3500元/人

本科生:2500元/人

2

交通补贴

公司补贴单程交通费用(300元)

3

食宿

公司饭堂提供一日三餐(免费)

公司提供小区式公寓(免费),拎包入住

4

秋招终面直通卡

优秀实习生可获得2021届应届毕业生秋招终面直通卡

五、实习申请方式

发送简历至邮箱:zhaopin@goaland.com.cn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年级-专业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线上面试-发放offer-参与实习

六、企业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http://www.goaland.com.cn

实习交流QQ群:1126557401

联系电话:020-62800188-8027

联系人:廖小姐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南云五路3号 (即实习地点)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公司微信公众号“高澜股份”,或加入实习交流QQ群。

说明: C:\Users\GLPC0169\Desktop\实习生QQ群.jpg

高澜股份公众号 高澜股份2020实习交流QQ群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招商银行西安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直通车实习生计划招聘启事
下一条:中万石化(上海)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