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城市交通与地下工程设计院2020年在校生实习生招聘

2020年06月29日 08:29   发布部门: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城市交通与地下工程设计分院发展需求,现招聘*****普通高校本科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招聘专业:岩土与隧道工程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211981院校研究生/本科;

招聘数量:不限;

从事专业:公路隧道设计,主要从事公路隧道设计、施工现场配合等相关工作

2招聘专业:桥梁与隧道工程

学历要求:(211981院校研究生;

招聘数量:不限;

从事专业:桥梁设计,主要从事市政桥梁设计工作;

3、招聘专业:建筑学;

学历要求:(优秀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数量:不限;

从事专业:建筑设计,主要从事轨道交通建筑设计、地下商业开发等工作;

4、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211981院校研究生/本科;

招聘数量:不限;

从事专业:结构设计,主要从事轨道交通结构、地下商业开发结构、城市地下交通及人防结构等板块工作;

5、招聘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211981院校研究生/本科;

招聘数量:不限;

从事专业:给排水设计,主要从事市政、地铁、人防等板块的暖通设计工作;

6、招聘专业:供暖、供燃气、通风及空气工程专业或者建筑与土木工程(暖通领域);

学历要求:211981院校毕业的研究生;

招聘数量:不限;

从事专业:暖通设计,主要从事市政、地铁、人防等板块的暖通设计工作;

二、招聘条件及须知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积极向上;

2、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2021年即将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3、不满足以上学历要求但表现优异者,可酌情放宽限制条件;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电子简历发至公司邮箱hnrbi_dxgcy@163.com

2、面试通知。根据简历投递情况进行初筛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入围面试人选及其他信息。未入围者不予通知。

3、面试前对应聘者进行现场材料审核,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实习资格。

4、结果公示。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电话或短信发布录取结果,未录取者不予通知。

5、其他事项。整个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押金,也没有组织任何社会人员进行代理招聘,请各位应聘者提高警惕,以防上当。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2037173   司爽

公司网站:http://www.hnrbi.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泽雨街9


城市交通与地下工程设计院公众号: sd_dxsj

 

(后附单位简介)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始建于1964年,是一家综合性全国性工程设计咨询单位。公司拥有公路全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道路、桥梁、城市隧道、轨道交通工程)设计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公路、建筑、市政公用)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试验检测甲级、工程测绘甲级资质;持有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公司致力于提供道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地下空间、人防工程、水运、建筑、环境、景观、智能交通、物流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试验检测、监理等相关领域的工程服务,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是区域工程设计咨询的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持续增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的技术服务支持能力,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城市交通与地下工程设计院是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专业从事城市交通与地下工程科研、规划、咨询、设计的综合性技术与生产部门。先后完成了河南省多地市单建式、附建式项目设计工作,并参与了郑州、洛阳、周口、鹤壁、济源等地市多个地下城市综合体的设计、咨询工作。

 

公司具有协作创新的团队工作氛围、以人为本的员工教育培训机制、科学的现代薪酬福利体系,是全省交通行业的人才高地,更是优秀人才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

目前,我国正处于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公司也正值高速成长期。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为适应公司高速发展的需要,诚邀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创业。

 

 


上一条:中万石化(上海)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下一条:小圾(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暑期实习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