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科思创(Covestro)上海一体化基地定制版暑期实习生项目

2018年07月11日 11:13   发布部门:   点击:[]

与众不同的暑期,从“C”家开始。

---------- 科思创(Covestro)上海一体化基地定制版暑期实习生项目酷炫来袭!

知道你有想法,听说你爱不同,了解你对校园外的世界充满好奇。

现在,我们为你量身打造绝佳的尝试机会,还不快来一试身手!

“C”家提供:

· 全方位了解全球领先的聚合物生产公司

· 亲身经历世界级生产基地的日常

· 参与多样生产与技术项目的机会

· 接触经验丰富“导师”的指导与分享

如果你是:机械,自动化,电子电气,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2019届毕业生,对,说的就是你!快快来申请“C”家为你私人定制的实习机会吧!

担心太远?不要怕,近50条班车线路,风雨无阻,为你上下班保驾护航。

顾虑太偏?更不要担心!媲美米其林星级的公司餐厅,小资环境,各类美食,满足你的吃货心。

这个夏天,打怪升级,与“C”家共同成长,更有机会获得优先入选科思创生产技术培训生的机会。

提前锁定,“C”位出道!

你,还在等什么?

什么时间投递简历?---即刻开始,16号截止哦~

HR小姐姐联系方式---简历投递至CNTA@covestro.com,有问题可以联系Michelle小姐姐哦(021-80207860)

实习阶段:7月底到8月底,如果你愿意多做,我们都不介意哦~

如何筛选:如果你够优秀,怎么选都是你啦!


上一条:阿里巴巴2019届校招招聘
下一条:华润置地福州公司暑期实习生招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