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实习>>正文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实习生招募计划

2018年05月28日 16:59   发布部门:   点击:[]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实习生招募计划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原化工部第六设计院)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原化工部第六设计院)是一家致力于工程建设全方位服务的国际型工程公司,系中央驻陕企业。公司是目前全国六十余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单位之一,服务范围涵盖工程设计全部21个行业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等工程建设业务。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中,华陆公司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树立起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多年来,华陆公司秉承“超越客户期望,创造最佳实践”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性化管理,提倡人文关怀和良好的企业氛围,关心员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大事、难事,使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在中央驻陕的勘察设计企业中,华陆公司员工的平均收入排名靠前;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为员工提供多条职业通道,包括工程技术、商务经营、项目管理、职能管理、生产辅助、后勤服务等,以供员工根据自身发展选择。

“十三五”以来 ,华陆公司结合市场发展制定符合自身特征的竞争战略,大力发展总承包业务,拓宽业务范围和区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因工作需要,公司2018年招募以下专业的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加盟实习计划:

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仪表设计岗位实习生

自动化

硕士

电气设计岗位实习生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硕士

建筑设计岗位实习生

建筑学

硕士

结构设计岗位实习生

结构工程

硕士

总图设计岗位实习生

总图运输

城市规划

硕士              

水道设计岗位实习生

给排水工程

硕士

暖通设计岗位实习生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硕士

项目控制岗位实习生

工程管理

硕士

投融资岗位实习生

金融学

硕士

财务管理岗位实习生

会计学

财务管理

硕士

应聘要求

1.  应聘者须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成绩优异,且与招聘专业一致;

2.  应聘者须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能够熟练进行英文书面和口语应用;

3.  应聘者需填写2018年华陆科技暑期实习报名表》并投递电子简历至以下公布邮箱,所投递电子简历以“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为主题。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1865日。

 

实习安排为2018716-83日,共三周,实习期间公司为实习生购买保险、提供住宿和三餐及一定金额的实习补贴,详情欢迎致电垂询。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唐延南路7

公司网址:www.chinahualueng.com         E-mail:HR@chinahualueng.com

联系电话029-87988162     联系人:崔女士

 


上一条:郑州商品交易所2018年暑期实习人员招收启事
下一条:海尔 • 2019春季校园提前批——创客训练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