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西门子中国2021春季校园招聘

2021年03月12日 09:27   发布部门:   点击:[]

数字未来你我共创

充满意义和挑战的工作内容,可以靠实力“出圈”

充满创意和活力的工作环境,灵活办公的工作制度

海量硬核的在线技能学习资源,个性化定制成长Flag

加入西门子,释放潜能

数字未来,你我共创

西门子中国2021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开启啦!本次校园招聘的职位包括各类培训生项目:西门子管理培训生项目、西门子销售培训生项目、西门子数字化培训生项目、西门子工程师培训生项目。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岗位新生岗位和实习生机会,涵盖计算机科学、研发、技术、产品、营销、数字化转型、生产、运营、自动化、材料、质量、制造、采购等各个方向。快来申请吧!

简历投递

速来戳下方官微号或点击链接https://jobs.siemens.com.cn/,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校招对象

· 全球2021届应届毕业生

· 全球2022届应届毕业生

面向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科学、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能源/动力、信息与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质量管理、财务金融、物流和市场营销等各类专业。

全职岗位

精英培训生计划:

· 西门子管理培训生项目Siemens Graduate Program

“Siemens Graduate Program”是西门子的全球性培训生项目。项目为期两年,你将被赋予三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其中一个更可以在西门子全球1700多个工作地点之一进行。

· 西门子销售培训生项目 Siemens Sales100 Trainee Program

"Sales100"着眼于培养技术性销售人才,是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最大的培训生项目。为你提供为期18个月关于产品培训、工程实践及销售实践方面的系统培训。

· 西门子数字化培训生项目Siemens Digital Trainee Program

“Digital Trainee Program”是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北京西门子西伯乐斯电子有限公司培养数字化转型和技术研发方向年轻人才的培训生项目。为你提供为期12个月的轮岗、项目实践、独立负责小型研发项目,集中培训学习,并可获得资深企业导师一对一辅导的系统培训。

· 西门子工程师培训生项目Siemens Engineering Trainee Program

“Engineering Trainee Program”是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配电设备与系统事业部培养未来的技术管理型年轻人才的培训生项目。为你提供为期12个月的轮岗,跨技术、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的技术实训;沟通,合作等软性能力的集中交流学习。

除此之外,还有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其他研发类、技术类、产品类和营销类全职岗位,详情可通过西门子招聘官方微信号进行了解。

实习生岗位

· 西门子研究院萌新营(自动化和机器人,自动化软件和材料研发等)

· 数字化工业萌新营(生产/质量管理、系统工程、人工智能和物流采购等)

· 全球服务业务萌新营(数字化转型、渠道开发和运营管理等)

校招日历

· 3月10日线上网申

· 3月15日– 4月30日简历筛选(全职岗位简历收取截止至4月30日)

· 4月16日面试通知

· 5月01日录用通知发放

闪电内推通道

寻找身边的西门子员工(实习或全职均可)获得内推职位卡片,快速通过简历筛选。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邮件咨询:HRTAIntern.cn@siemens.com

关于西门子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70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服务楼宇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设施,以及针对过程工业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等领域。通过独立运营的西门子能源和西门子交通业务,西门子正在重塑当今和未来的能源系统发展以及全球客运和货运服务市场。西门子能源业务遍布全球,西门子交通业务则是轨道和道路交通领域领先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在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股份公司和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作为西门子能源的一部分)的多数股权,西门子在医疗技术和数字化医疗服务以及陆上和海上风力发电等领域也是全球领先的环境友好解决方案供应商。


上一条:麦克韦尔2021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华林证券2021科技金融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