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新力地产集团2021届春季校招 招聘简章

2021年03月11日 14:00   发布部门:   点击:[]

 

一、      企业简介   

新力控股(股票代码:2103.HK)创办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专注于住宅项目开发和商业及综合性用途的项目开发。历经10年的发展,已从区域龙头企业晋升全国布局的房企。在战略布局上,新力控股聚焦江西、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区域的潜力城市,成功进驻50+城市。

201911月,新力控股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十年间新力收获了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2019年中国好公司年度新锐企业大奖等多项奖项。

 

二、      项目介绍

“新力量”即新力校园招聘管培生的统称,是有理想、有担当、有动力、有韧性的群体代表,代表新力新生的力量。“新力量”项目是公司战略性后备人才项目,肩负着文化传承、品牌建设、业绩贡献、组织造血的重要使命。

新力量项目定位:培养新力未来领导者

 

“新火生”即新力校园招聘营销序列管培生的统称,是有理想、有担当、有动力、有韧性的群体代表,孕育着新力业绩冲刺的力量。“新火生”项目是公司销售人才的培养基地,肩负着文化传承、品牌建设、业绩贡献、组织造血的重要使命。

新火生项目定位:培养新力营销未来的战斗团队

 

 

 

三、    招聘对象及需求

新力量——管理培训生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岗、营销策划岗、财务岗、融资岗、运营岗、投资拓展岗、机电设计岗、建筑设计岗、室内设计岗、成本岗(土建)、成本岗(机电)、土建工程岗、机电工程岗、精装修工程岗

 

新火生——营销管理培训生

岗位方向:销售、渠道等方向

 

四、      薪酬福利

新力提供同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

新力量管培生的薪酬福利由以下部分组成:总收入=基本工资+奖金+各项补贴;

新火生的薪酬福利由以下部分组成:总收入=基本工资+营销佣金+各项补贴。

 

五、      员工福利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假期;

  通用福利: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生日礼金、新年礼金、端午礼金、中秋礼金、婚礼贺金、健康体检、团建经费、下午茶、团队旅游等;

  特殊福利:购房优惠、探亲交通补贴、职称补贴、员工关爱基金、员工医疗服务等。

 

六、    晋升机制

l  新力量:“1年主管、3年经理、5年总监、8年高管”快速成长机会

l  新火生1年销售主管、3年销售经理、5年营销总监的快速成长路径

 

 

七、  应聘流程和方式

应聘流程:

应聘流程:

网申:310日起

初试:318日起

复试:325日起

终试:41日起

(具体时间以各站点实际情况为准)

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 登陆【http://www.sinicdc.com】进入校园招聘模块申请职位。

方式 扫描二维码,一键投递。

说明: 新力量新火生简历投递二维码


上一条:“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杭州分行2021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