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招聘

2020年11月16日 16:09   发布部门:   点击:[]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医药名城连云港市的城市中心,是1984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开发区,规划管理面积193平方公里,在全国219家国家级开发区排名中,稳居“第一板块”。连云港开发区历经30多年的发展,培育形成了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三新一高”特色产业体系,其中,医药产业是最具特色、最具优势、最具潜力的“首位度”产业,培育了恒瑞、正大天晴、康缘、豪森等一批全国医药领军企业,医药企业总市值突破7000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研究基地、全国最大的抗肝炎药物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精神类药物生产基地、全国重要的现代中药生产基地,在业界形成了“中国医药创新看江苏,江苏医药创新看连云港”的共识。近年来,连云港经开区充分利用国家级经开区、自贸试验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 “四区叠加”政策优势,聚力打造“港城特色、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华药港。

中华药港总规划面积是30平方公里,总体布局为“一区两园”。一区是核心区,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90亿元,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主要布局办公展示、科创研发、智能制造、教育培训、生活配套等功能区块,打造服务企业、项目孵化、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的公共服务平台和产业发展载体。二园是东西两园。其中,西园16平方公里(包括核心区6平方公里),除核心区功能外,主要布局化学创新药、生物医药、药用辅料和医疗器械等产业;东园14平方公里,主要布局化学创新药(制剂)、中成药、保健食品、医用包装材料等产业。

花果山医学科学中心作为中华药港管理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推进中华药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体系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医药产业趋势分析和信息研判,国际交流合作,参与医药产业招商与发展,参与中华药港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因中华药港发展需要,现面向2021年普通高校招聘5名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花果山医学科学中心

医药创新服务岗

4

药学类、医药化工类

法律服务岗

1

民商法学、经济法学、知识产权法

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报名人员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报名人员录用后,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4.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须现场提交相关材料。

2.报名提交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其他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各一份,以及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并携带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评或聘用资格。

3.资格审查与面谈: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面谈。

4.面试:通过初审面谈人员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招聘咨询

联系人:赵先生:13851296611;焦先生:电话:18261311306;邮箱:kfqzhyg@163.com。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567-1号商务大楼,邮编:222069。

发展思良将,事业需人才。中华药港既是连云港开发区产业发展平台,更是“医药人”实现自身价值的人生舞台,我们诚邀优秀学子加入中华药港建设管理队伍,一起为医药产业发展贡献“连云港力量”。


上一条:漫道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环控氧气部招聘需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