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亿达中国2021届校招简章

2020年09月17日 10:06   发布部门:   点击:[]

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639.HK)于2014年6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集园区开发、园区运营、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秉承“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的运营理念,自1998年开始,亿达中国深耕大连、武汉,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及其他经济活跃区,已在全国二十余个城市先后开发和运营了大连软件园、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武汉软件新城、北京中关村壹号等40余个商务园项目,凝聚了包括近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百余家行业百强企业在内的两千余家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积累了丰富的商务园区开发运营和服务管理的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产业优势。

聚集智慧产业,打造智慧新城。亿达中国致力于在更多的城市复制和创新成功的商业模式,打造科技创新引领、高端产业集聚、绿色生态示范、人文交互共生的产业生态和城市生态,努力为社会、为城市、为客户、为投资者、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做中国最好的商务园区运营商。

现根据发展需要,为充实公司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公司研究决定,在广大高校中招收优秀毕业人才。

【招聘岗位】

类别/岗位

区域

工程设计类

土建工程师

大连、成都、郑州

水暖工程师

大连、成都

给排水工程师

武汉

质保工程师

武汉

机电工程师

武汉

景观工程师

大连

建筑设计师

武汉、郑州

景观设计师

大连

成本造价

(土建、装修方向)

长沙、成都

质检员(建设公司)

全国

安全员(建设公司)

全国

技术员(建设公司)

全国

水暖工程师(建设公司)

全国

电气工程师(建设公司)

全国

业务运营类

开发专员

武汉、重庆

计划运营专员

长沙

产业/商业招商

成都、重庆

企业服务专员

武汉、成都

市场策划

成都、长沙

市场专员

大连

营销专员

成都

职能管理类

法务专员

大连

财务管理

大连、重庆

人事行政专员

大连、武汉、成都、重庆

技术研发类

技术研发(java、web)

武汉

软件销售顾问

深圳

【招聘条件】

1、2021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认同亿达中国企业文化,同心同德、务实拼搏、学习创新、超越自我;

2、具备清晰的自我认知,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意识;

3、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和学习领悟能力以及良好的创新意识;

4、拥有良好的抗压力和适应能力,在结果输出的过程中具备较强的意志力,不会轻言放弃;

5、具备结果导向意识,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能够对工作结果进行承担,通过采用创新性、严格规范等措施,高效率地实施计划并取得成果;

【职业发展】

1、通过2年的培养计划为员工提供三个职业发展通道,项目管理方向(工程管理/设计开发/合约采购等)、商务管理方向(产业招商/产业运营/企业服务等)、企业管理方向(财务/人力/法务等);

2、导师制:入职之后给新员工分配导师,导师在试用期间对新员工执行专业线能力辅导和企业文化融入计划。

【福利待遇】

基础性薪酬福利:节日津贴、五险一金、年终奖、商业险、绩效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公司年假、年度体检、团队建设、外派考察、内外部培训、导师辅导

【宣讲行程】

区域

城市

学校

东北区域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

沈阳

沈阳大学

沈阳建筑大学

东北大学

华中区域

长沙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大学

郑州

郑州大学

西南区域

四川

四川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重庆

重庆大学

西南大学

华东区域

上海

同济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南京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合肥

合肥工业大学

【招聘流程】

1)投递网申

点击http://www.hotjob.cn/wt/yidachina/web/index/campus进行在线网申。

2)简历筛选

我们会对网申和宣讲会投递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3)综合素质考察

在宣讲会结束后,我们会通过视频以及面对面的考察与交流,结合招聘岗位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同学进入“在线素质测评”环节。

4)终试

亿达中国各城市公司将组织同学进行项目考察,HR和公司负责人会与同学进行一对一终试。

5)录用通知

HR将与拟录用的同学沟通意向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投递方式】

1) 打开亿达中国网申网站,点击申请职位

(链接如下:http://www.hotjob.cn/wt/yidachina/web/index/campus)

2)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网申页面进行简历投递,二维码如下:


上一条: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下一条:延锋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