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广发证券领先计划2021校园招聘---金融科技专场

2020年07月17日 08:42   发布部门:   点击:[]

先一步,占尽先机

一、 公司介绍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被誉为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2015至2019年,公司连续五年稳居“胡润品牌榜”中国券商前列。

广发证券全方位推进金融科技,以科技创新驱动金融服务的变革升级,信息技术已深度融合到公司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投资管理等主要业务板块。

【致力最新技术,引领金融科技】

● 开发各类酷炫金融应用,践行金融与科技

● 涵盖最新最酷前沿技术,感受技术的魅力

● 坚持全链路自主研发路线,发展空间广阔

● 聚焦海量交易数据的分析与挖掘,深挖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一、 招聘对象

2021年毕业的国内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及2020年毕业的国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专业领域包括软件工程、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

二、 招聘岗位

开发类、测试类、运维类、数据类、产品类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上海

三、 招聘流程

1、网申:7月31日截止

2、线上测评:7月中下旬-8月初

3、面试:7月下旬-8月中旬(可视频面试)

4、实习/课题研究/答辩考核

5、录用并签订三方协议

四、 简历投递方式

请在2020年7月31日前登录广发证券官网,在“校园招聘”栏目下搜索“2021IT校园招聘”进行简历投递。(网址:http://job.gf.com.cn

投递注意事项:推荐使用chrome或IE11以上浏览器,访问效果更佳。

关注微信:欢迎关注广发证券招聘微信公众号“广发人才”了解最新动态。

说明: C:\Users\wrj\Documents\Tencent Files\42769240\Image\Group\{RW~VABG~J~5}TLD2K%GW5B.jpg


上一条: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阿里巴巴2021届毕业生招聘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