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2021年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2020年07月16日 15:33   发布部门: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甲级综合性交通科技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公路、桥梁、隧道、航道、港口、水运枢纽、市政交通工程等工程项目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EPC)、工程建设管理和招标代理等工作,具有独立承担国内外大中型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服务的能力。持有公路全行业和水运全行业甲级、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还持有市政、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测绘等多项甲级资质,在行业中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

我公司所属的公路、水运行业为国家一直大力发展的关键性行业,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欲招聘实习生若干名,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优先考虑录用,具体要求如下:

二、岗位介绍

公路工程设计(路线方向、路基路面方向) 道路与铁道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桥梁工程设计 桥梁与隧道工程(桥梁方向)/桥梁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隧道工程设计 桥梁与隧道工程(隧道方向)/隧道与地下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港航设计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公路/水运规划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建筑设计 建筑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结构设计 结构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物探 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地质工程 地质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三、工作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

四、应聘流程与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流程:个人在公司网申系统中填写简历信息→公司筛选审查→确定实习名单→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应聘者来我公司实习。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hbcpdi(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27-84871253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7号


上一条:阿里巴巴2021届毕业生招聘正式启动!
下一条:2020年上海屹尧仪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星火计划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