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镇海区新闻中心招聘启事

2020年07月14日 13:37   发布部门:   点击:[]

 

 

镇海区新闻中心(镇海传媒集团)是宁波市镇海区政府直属单位,现因事业发展需要,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摄像、视频记者(集团聘用)6名。

一、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精神强,热爱新闻事业;

2.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有一定的文字和拍摄及制作基础;

4.招聘见习记者,2021年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如符合以上条件,也可投送个人履历。

二、报名及录取程序

1.应聘人员投递相关个人资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作品复印件(光盘)等相关真实资料;

2.招聘单位对个人资料进行审核;

3.电话通知初选入围者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谈和实践操作考试,联系不上的报名人员视作弃权;

根据面试和实践操作情况择优录取,试用期为一个月,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年薪8万元以上。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 731日;

2.资料邮寄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南大街36号镇海区新闻中心政工部,邮编315200。请注明“应聘”字样,所有资料恕不退回。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盛老师

2.联系电话:0574-26273961

 

 

镇海区新闻中心

2020714


上一条:三一集团2022届“优才生”计划
下一条: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第二届M-Geeker技术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