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上海德拓5月26日网络直播宣讲会

2020年05月26日 08:50   发布部门:   点击:[]

上海德拓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公司,致力于“数据智能”的科学研究,为客户提供创新和有竞争力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德拓赋能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已经渗透到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公司拥有三大研发中心(上海、南京、成都),多家控股子公司以及遍及全国各地的办事机构。德拓产品行销全球五大洲市场,服务3000+家媒体文娱、公共安全、教育科研、政务管理、金融证劵及商业企业客户,并广泛连接阿里云、腾讯云、华为、电信集成等生态合作。

在疫情期间,德拓信息自主研发面向全网公开免费的AI疫情监控预测大数据平台,搭建疫情集中诉求分析系统,协同建设疫情指数平台、疫情防控平台、就业分析等平台,利用大数据技术积极配合各地政府、企业等,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司5.26(本周二)下午5:30会进行一场大型的线上直播宣讲会,这次直播宣讲会也是邀请到我们的CEO为学生们介绍以及揭秘职场秘诀,此次招聘有14种岗位,遍布6城,50余名额。

  • 附件【招聘岗位.jpeg】已下载


上一条:【百度校招】2020应届生岗位
下一条: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