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艾硕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招聘销售工程师

2019年05月17日 08:31   发布部门:   点击:[]

公司介绍:

艾硕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致力于高分子材料的开发和销售。公司专注于3C电子制造业、通用工业、新能源、汽车行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胶粘剂工艺和整体解决方案,完成组装及模组组件的粘结、防水,密封应用。

公司产品涵盖丙烯酸、有机硅、环氧、聚氨酯和有机氟。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销售和应用经验,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配合客户从概念、产品设计、量产工艺优化等各个环节,为客户带来创新设计、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

岗位:销售工程师

目前因业务扩大需要,特招聘销售工程师5名(可接受在校生实习)。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所负责区域内的客户开发与维护,创造销售机会;

2、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安排和执行,销售计划的完成;

3、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进行客户关系管理,在互动沟通中力求让客户满意;

4、配合公司其他部门,执行公司内部政策和流程。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科类相关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有工业产品销售或市场工作经验优先;

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理解能力,乐观积极,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富有吃苦精神,勤奋务实,勇于挑战自我;

5、结果导向,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客户意识,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

6、能适应出差。

待遇:

底薪+高提成模式,享受国家社保五金外,公司提供额外的福利补贴。

联系方式:

艾硕新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人事邮箱:hr@ishowsh.com

联系人:应小姐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335号1号楼1001室


上一条:郑新置地『郑新生』2019届&2020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卧龙全球中央研究院2019年“新力量”校招计划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