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南昌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4年10月09日 10:48   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南昌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院等三家单位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股份制设计院,,现具有轨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建设行业乙级资质,主要从事轨道交通、民用建筑、市政工程等的勘察、设计、咨询和研究等业务。公司将充分发挥股东单位的各自优势,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并为南昌轨道交通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储备。

二、人才理念

我院始终坚持以发展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以任务培养人、以待遇留住人的理念,建立导师辅导传承机制,为技术人员的成长提供明确的职业规划和宽松的发展环境,给能力突出的员工提供广阔的事业舞台。

三、薪酬福利

我院薪资福利结构为:基本工资+奖金+各类福利+五险一金+休假等,员工入职即享受正规国企丰厚的福利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岗位工作地点均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外地学生来南昌面试,由设计院承担住宿费和往返路费。

四、 校园招聘

(一)招聘要求

1985211院校2015年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生,研究生优先;

2、专业符合职位需求,学业成绩优秀,在校成绩排名在60%内,专业基础扎

实;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职位

序号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职能类

质量管理

本科/研究生

1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经济类相关专业

党群管理助理兼

文秘

本科/研究生

1

汉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

技术类

建筑专业设计师

本科/研究生

3

建筑学/城乡规划/城市规划/历史建筑保护工程/风景园林学/景观学/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结构设计师

本科/研究生

2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地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隧道及地下建筑/水土结构工程相关专业

概预算工程师

本科/研究生

1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合计

8

() 职位申请流程

1、投递简历:

1发送个人简历至yibaojian2009@126.com简历可为WordPDF格式,简历请附上成绩表,未附成绩表的,视为无效简历

2)简历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大学学历专业申请的职位名称-毕业时间,例如:赵云同济大学硕士-建筑学专业建筑专业设计师-201507

2、面试:您的简历在筛选合格后,我们将通过电话、邮件向您发出面试邀请,请准时参加。我们将对应聘者是否符合设计院人才理念做出客观综合评价。

3、录用:如果您成功通过面试,我们将在20156月之前向您发送《录取通知书》,签订相关协议后,您将正式成为南昌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的一员。

联系人:衣宝剑

箱:yibaojian2009@126.com

址:江西省南昌市丰和北大道299

话:0791-88538746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南昌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我们期待广大优秀毕业生加盟,赶快投递简历吧!

南昌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410




上一条:上海卓嘉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东芝开利2015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