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恒天然集团2015校园招聘

2014年10月09日 10:31   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恒天然中国2015校园招聘已于915日全面启动!

如果你对乳品行业感兴趣,如果你热爱自然和生活,如果你拥有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择善固执的坚持,如果你拥有有突破自我的勇气与付诸实践的行动力,那么欢迎加入恒天然管理培训生项目,成为恒天然大家庭的一员!

我们将为你提供量身定制的在职学习与发展计划,贴心的职业导师与伙伴计划,和全方位的系统培训计划,让你的职业生涯赢在起点,成为未来的领导人才!

还等什么?加入恒天然,和恒天然一起Make Your Career Happen!

恒天然与恒天然中国

恒天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占全球乳品贸易的1/3。恒天然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企业,占新西兰出口总额的25%,出口约85%的新西兰牛奶。

恒天然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合作社企业,它牢牢植根于新西兰富饶的土地上,每年加工的牛奶达到220亿升,我们致力于发掘每一滴牛奶的精华,并分享给全世界。

恒天然集团充分利用了如今中国乳制品市场的巨大机会,成立了大中华区这个业务部门。中国市场对于乳制品的需求正以最快的速度增长,我们团队涵盖了牧场、消费品牌、餐饮服务、乳品原料以及业务支持部门。

恒天然管理培训生项目

恒天然管理培训生是一个全球人才培养项目,它为恒天然的业务发展培养了众多优秀的管理人才,今天,他们正在恒天然的不同业务单位、全球各个地方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能。为了配合公司在大中华区业务发展的伟大蓝图,我们也已开始在中国地区招聘有潜力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队伍,成为未来管理人才的培养对象。

这个项目为期两年。在两年里,他们将获得有意义、有挑战的工作项目,专属的工作伙伴、导师和教练的支持,以及度身量做的培训发展项目;还将获得在不同业务单位包括消费者品牌部、餐饮业务部、原料部以及牧场;以及功能部门例如人力资源部、政府/公共关系、财务部等轮岗的机会,通过这一系列的加速发展计划,培养他们对恒天然业务的广泛充分了解,扎实的业务头脑和技能,以及领导才能。

2015年,我们将设有六大类管理培训生岗位:市场类,销售类,财务管理,政府关系类,人力资源管理类,供应链管理类。

校园宣讲安排

恒天然2015校园宣讲会行程安排

城市

学校

地点

时间

上海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光华楼东辅楼103

1020
18:30-20:30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

教学楼A4-207

1023
19:00-21:00

北京

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

和园四层就业信息发布厅

1028
18:30-20:30

宣讲会现场可现场接收简历,并且有丰富精彩的互动环节期待你的到!

申请方式:

请进入我们的招聘网站递交个人简历,同时获得关于公司、管培生项目以及校园招聘事项的具体信息:http://campus.51job.com/fonterra/

所有应聘者都必须通过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日期为2014.10.30




上一条:东芝开利2015校园招聘
下一条:招商银行2015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