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关注我们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公告>>就业>>正文

诺亚财富2015年管理培训生招募

2014年10月09日 09:43   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诺亚财富2015年管理培训生招募

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NOAH. NYSE)起源于2003年,20101110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中国内地首家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

诺亚财富方舟之翼管理培训生项目,通过为期12个月的管理培训生计划,旨在通过挑选最优质的种子,用1年时间成就3年成长,打造支在诺亚土壤深扎根系、优种成“材”的骨干子弟兵队伍。

作为诺亚集团战略人才发展项目,管理培训生侧重于在关键岗位、创新业务上进行人才储备。公司将为管理培训生提供系统培训及个性化发展,通过提供丰富且据挑战性的课程培训、在职训练、轮岗实践、项目挑战、心灵成长、企业教练等多样化培养方式,为管理培训生的进一步发展,储备所需要的知识技能。

2015年管理培训生招募方向

2015届管理培训生将覆盖诺亚集团下辖各子公司,涵盖私人银行、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等业务单元。我们欢迎所有正直诚实、勇于创新、乐于合作、积极进取、有着创业激情与梦想的应届毕业生加入诺亚团队。

【产品方向】: 精算、金融、经济、数学、统计专业

【资产证券方向】: 金融、经济、财务、数学、统计、法律(地产方向)等专业

【电商方向】: 信息管理、计算机技术、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等专业

【投行方向】: 金融、统计、数学专业

【信贷方向】: 金融、财务、法律(地产方向)专业

【运营管理方向】: 新闻学、中文、金融、经济、税务、会计、管理、法律等专业

招募流程与时间

投递简历(9月下旬-11月上旬)—面试(11月中旬)—复试(12月中旬)—全国OFFER1月初);

入职地点:上海

请及时关注各大院校就业网信息与BBS

如有意愿申请此项目,请把简历发至recruiter@noahwm.com,并标注“申请诺亚方舟之翼管理培训生计划”

申请截止日期:20141110


公司介绍

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NOAH. NYSE)起源于2003年,20101110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中国内地首家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

公司定位于新一代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是具有资产管理能力的、领先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目前,形成资产管理(ASSETS MANAGEMENT)、财富管理(WEALTH MANAGEMENT )、投资银行三条业务主线,覆盖家族财富管理、高端财富管理、基础财富管理、海外财富管理、房地产投资管理、信贷、保险经纪等七大业务领域,金融服务集团架构成型,总体上具备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实现全球化、全面资产配置服务的能力。


1. 诺亚控股集团架构图

截至20143月,诺亚财富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温州、杭州等56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为超过5.55万名高净值人士提供专属财富管理服务。

公司文化

诺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汪静波曾经说过这样的一个小故事——人生其实就如同一颗树。每一个人,都应该像树一样成长。人生如树,就需要像树一样甘于寂寞,而不是追求浮华。先向下打好根基,然后再努力向天空伸出我们的双手。是那些看不见的,但是却在土壤里深深扎下的根系,决定了我们能够站多久,站多稳。诺亚希望,每一位诺亚人,都有成为大树的潜质。

诺亚财富从自我的发展进程中,提炼了五条核心价值观:“正直诚实、专业主义、客户关怀、勇于创新、心灵成长”。

诺亚希望,每一位诺亚人都有共同的核心价值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久远地共同行走,成为紧密凝聚在一起的团队。




上一条:美国磁性分析公司上海代表处招聘信息
下一条:赛默飞2015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